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關於:與玉京山~大羅上仙府『無極三祖』聖駕 團圓//坐*皇帝椅*靈修/充電之事宜。『ㄧ』

關於:與玉京山~大羅上仙府『無極三祖』聖駕 團圓//坐*皇帝椅*靈修/充電之事宜。『ㄧ』

2011/05/28 12:51



~豁落靈官:王天君聖駕~


關於:玉京山~『大羅上仙府』** 無極三祖 *聖駕與坐*皇帝椅*充電/靈修之事宜。(ㄧ)

道 長金安:末學曾在修道門前徘徊數年,直到去年看到貴專欄,覺得非常認同"無極天靈修道法",點靈至今一年甘之如飴,感恩。日前 陳 老師指點須前往玉京山"大羅上仙府"恭請"無極三祖"聖駕渡靈界,助我進入皇帝殿;並恭請" 王天 君"聖駕護法,避免山神土地干擾;坐上"皇帝椅"靈修靜坐充電吸收先天炁。但 陳 老師未提到,坐皇帝椅時,需恭請哪位"無極天仙聖"親臨主持,此點想懇請道長指點。打擾之處務請海涵,感恩!



我ㄉ回覆:


                  您好:與『無極三祖』聖駕團圓~相關之方式有多種    例如:九龍太子要進入皇帝殿坐皇帝椅(靈修/充電)//*無極三祖渡靈界//*靈神歸元台//*本靈歸元台~歸元回來//*龍神歸元台//*龍神歸元入體等等~另外:當靈/體遇到重大問題需要至此請*無極三祖//*北海老母娘//*天下五代軍師等等~為其*處理//*化解者亦有(特殊嚴重被外靈干擾者)~但須嚴正聲明:每一處靈山聖地(不論是否為我們*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所認定之)都有*無形界*在看守    故不要輕易//隨便進入//使用~有危險性!!   每一處靈山聖地(不論是否為我們*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所認定之)都有*無形界*在看守  故不要輕易/隨便進入/使用~有危險性!  若為*正道//*正法之靈山聖地~亦須小心且須經點靈之指示方可前往處事較安全(因為那也是很多*外靈*~聚集/等待/尋找ㄉ大目標) 為此該處才需要請*四大護法神*之一(豁落靈官:王天君聖駕親臨護法)而未經指示自行前往者~不但沒有益處反而具有危險性與被干擾/影響/偎體而不知~或許還帶個*禮物*回來也說不定~說是「禮物」:其實是*動物靈*(深山/海邊~都很多?)有些*修外靈*之宮///道場~經常於前往靈山聖地後回來~一進所靈修之場所(或於靜坐/靈修時)~經常會出現一些奇怪之*動作/*聲音/*哭泣/跳舞等~您只需注意看:經常會有*猩猩/猴子////狐狸/等等動作~例如:猩猩/猴子~就會有*聲音/*手勢(抓癢ㄉ動作)! 十年前我經常親眼目睹~(也只能搖頭/嘆息!) 




但:從我接觸『無極聖道』行道/濟世以來    所遇到ㄉ對象(前來學修或請益者)其外靈/冤親/因果/業障     其層次遠在這類之上(不知為何?)過去具有一千年以上之*外靈/*動物靈     已經很了不得~現在所遇到*五千/*六千/甚至*一萬年*以上之外靈卻常見     而已「修煉」成*人形*者亦有之?   很可怕吧?    事實上:於修持ㄉ道路上    真懂這些者鮮少~除了被*//*佔體者    可經由**得知部份外(因為您若不知自己被借/佔體者~會以為自己通靈//靈通了或被神明/仙聖附體了?)!    在此:確定地告訴大家一個觀念  具有神格」之神明//仙聖     絕不會*附體**//*佔人之靈/體 ~ 因為:那將對/產生嚴重之影響     反過來說:如果被*外靈//*動物靈甚至「魔道』給*/*/*/*佔了體     則一定*陰氣*纏身//身體內亦容易產生異常之變化(腫瘤////氣血//蕁痲疹//皮膚等等)無法以醫學來診治之疾患!

 


我肯確地提醒大家:如果沒事最好?    但自從我*修道//*行道至今     所接觸到ㄉ例子//個案非常之多(雖然經過我ㄉ篩選/過濾)但比例之高~連我都不感相信!     記得:前年來了兩位(自稱高知識份子~即大學畢業//碩士)當初直接從南州*忠德堂*點靈之後     直接前來找我~當晚:一靜坐下來    就出現狀況(動作/姿勢/靈語/唸咒聲/禮拜動作等等)連*喇嘛*五體投地之拜法都展現出來    聲勢動作之誇張~但卻嚇不著我      最後一一都被我識破了!     該兩位師兄姐:*點靈*之事宜都無法一一過關~一再地重複     每一關都須重覆三次之多     其中之一 :即為前往「大羅上仙府」找『無極三祖』聖駕團圓   ~  然後立即到後山上之*皇帝*(靜坐/靈修/充電/化解)事實上是為了去處理/化解該員身上之/體問題(此為:無極天仙聖們所賜給於之恩惠)假如該位師兄不前去點靈//不前來找我//不依照指示前往一一處理ㄉ話~我肯定ㄉ說:現在應該跑到西藏*求法*去了?『實在傷腦 但就因為對方太年輕(67年次)~社會歷練不夠//身體還承得住//福份還未用完吧?~ 竟然不到一年ㄉ時間~人就突然不見了?    原來是跑去*把馬子*了?(記得他曾訴苦於我~*過去他一直交不到女朋友*)現在有了~是為何呢?   因為:事情解決了一部分~化開了!    他ㄉ問題:經我之查證   疏不知因他前一位女朋友(當天與他一同前來那一位即是)就是「元兇」? 為何說是「元兇」呢?     原因為該女生(68年次)因種種非常之多ㄉ原因 ~ 被*外靈//*魔道加上人為之「**」搞得不成人形(人形變了樣)   而該*佔體*之外靈(因為她/他們一次之男/女關係)也纏住了該男生 ~ 從此該男生之靈/體即被借/佔了(加上該男生原先修*煉氣功*已召來之外靈)~這兩位師兄/姐~差一點把我整垮//拆掉招牌 ?     後來經過我慎重之處置及嚴格之要求(分開/隔開~處理及靈修)    終於:於99年除夕夜當晚解決了 ~ 事情至此而告一段落!(此事件之見證者超過*八位*以上)。(續二)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ok~3Q~感恩!

Unknown 提到...

今6/3日繼續前往點靈(165趟)~報名號次:41/42/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