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談修道/修持:修真/尋真之重要性『ㄧ』

談修道/修持:修真/尋真之重要性『ㄧ』

分類:修持
2011/12/17 19:50
分享
 


修者//修道之人:遇到最大ㄉ問題~就是修錯路/尋錯元/原地踏步/不私精進! 如此將對自己ㄉ身心/事業/家庭/經濟/資源沒有幫助!  古云:是道則進~非道則退! 依循過去那些傳統錯誤ㄉ方法/方式  將是默守成規而成不了氣候! 但重點是很多人依舊鐵齒不信~不見棺材不落淚?  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修/如何尋元?才能修得正道/正法?


        另一問題:當今坊間社會上正確ㄉ訊息/資訊太少了~有ㄉ話:也只是幾本善書~抄來抄去/東添西加   加上部份狂人(突然通靈/靈通之人~自以為是得到神明仙佛ㄉ青睞?)~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個部落格(無極金龍?子)從其不章中只看一篇~即可確定其為*胡說八道*~卻還有將近30多萬人之閱覽紀錄???~實在:不敢恭維/非常離譜!!!  難怪:正道難行//正法難傳?大家寧願去看/去聽一些亂七八遭~所謂神明之降文?  部落格卻連一張自己ㄉ照片都沒有?   如此之行徑~加上一而再再而三ㄉ攀緣~也難怪當今之年輕人~一一落入這修異人/邪法/它教ㄉ陷阱之中!


        事實上:修行/修道/修持~按步就班/不好高騖遠/不貪圖神通/不捨近求遠~腳踏實地/誠心誠意ㄉ修~加上高人/明師ㄉ指點   不須一/兩年ㄉ時間~即可以修得很踏實並依尋正道/正法之指點~而得以自修自性本靈  讓本靈與自己之體合而為一(靈/體合一)讓自己*本靈*作主~而不再讓「識神」主宰?  如過意識/道心不堅~說一套/做一套/想ㄉ又是另一套  則:不要說兩/三年~甚至十年/二十年也無法進入狀況/沒有成就感?  最近:我個人不持辛勞~接連寫了四篇自己之潛修持ㄉ心得歷程分享大家~目的就在於提醒/喚醒大家~不要再「著相」了~所有「一切相」都是*虛幻*?!  希望大家能夠聽進去/清醒過來~當然:從未參與過所謂之修道/修行者~應無法體會與感受。  所謂:「師父引進們~修行在個人」~但也應聽過:「迷時師度~悟了自度」ㄉ說法吧! 於修持之過程中:對上面(包括:神明仙聖/老師/前輩等)有所不滿~都因為自己ㄉ業障/魔障出現了?  此時若不適時自己修正過來~則*退道之心*就會立即屆臨而離開修持ㄉ地方!  修者:不外都是因為這修因故~加上貪圖神通感應~於修持之過程中不得則立即起了疑心?  疏不知:真正ㄉ神通~是智慧! 有了智慧才能看懂/瞭解~古人仙聖所留傳下來ㄉ經典  從經典中悟得道法ㄉ神奇與玄妙!


         枯燥無味ㄉ修持 當然沒有意義!  但有了感應又不一定對 這對於修者而言相當苦惱?  所謂感應:有很多種情形現象?  有似第六感/也有心靈ㄉ感應(從內心突然間起了漣漪~腦中就有了靈感)~ 但這些都重要  重要ㄉ是你自己ㄉ本靈在嗎?  我相信有很多人連自己ㄉ本靈是否存在都不知曉?  包括很多主事者/宮主/通靈者?  因為這七/八年濟世下來ㄉ經驗~也遇到過不少宮堂之主事者   於與我接觸ㄉ過程中~我一直找不到他/她們ㄉ元神(本靈)都是經我出面招喚才出現   很多都是被外靈/魔道給驅離/嚇跑或離開自己ㄉ體~跑去尋求救濟?  幸運地:找到「靈主」讓其暫時躲避~因為一條外靈或魔道欲佔/借該靈體時~會欺壓本靈/使其聽命行事? 但「靈格」較高之「本靈」不從~)! 我就曾遇到台中五甲路一位宮主(與我同姓)~初見我時還大言不慚地說:他靜坐時會靈出竅~到天堂見「玉皇上帝」?  我則當場請他靜坐試試看~一下去靜坐~我即得知他本靈(*元神*早已不在)~約十分鐘過後:他起身對我說怎麼都沒有感覺?  我回覆他說:會不會是我這裡ㄉ磁場不好不夠?  他老人家還頗有同感呢???   哈~哈:我氣不過直接告訴他~您ㄉ「本靈」根本不在您如何有感應?  他則回說:在我們宮裡就一直都有ㄚ?  原來:在他ㄉ宮裡~雖然本靈/元神不在  但有外靈(即該宮之主神)操縱他~並給他訊息(靈出竅)製造幻景~讓他遊天宮???  **矣:真傷腦筋耶??**  於是:我查了該宮之主神?  原來是一條修行才五百多年ㄉ蛇靈?  竟自稱為:*虛空地母娘娘* ~當場:我本欲直接將之收拾~後來念其並無惡意/傷害他人~放**一馬!  因我與『虛空地母娘娘』很熟稔~我ㄉ靈/體就是經「點靈」之指示   請『虛空地母娘娘』為我「掩靈體」!  掩靈體」:就是請仙聖們將我ㄉ「靈體」掩藏~不讓外靈/魔道等干擾/傷害/破壞/影響! 此為較特疏之情況~以後有機會再詳述。 回到主題:於是我請問該宮主~你平時之生活起居如何?正常嗎?  他則回答說:如果正常我還須透過「老梁」師兄來相您請益嗎?  **ㄡ~難怪? 這是一個很明顯ㄉ例子~是請鬼提藥單?  還是請高人/仙聖幫忙~您自己得看清楚。


修道有成:可以解脫輪迴/超脫生死(平常我不說這些~怕大家誤解!重點是我們每一條靈下來參與六道輪迴~有多少前世/累世之業障/因果/靈障? 這些帳都還未還清?   這一世您要修道~尤其所參與ㄉ是正道/正法之修持  則此氣機一發動  所發出ㄉ光與訊息  自然而然引來前世/累世之冤親債主一個接著一個出現來討債? **「萬般皆是命~唯有業隨身~多行善立德~能解除冤孽」**  因為萬一讓您修成了(修成*龍王*//*修道得道*)那麼將來所有ㄉ債將無法討回來?  因此:會百般加以阻擾/影響~為此:很多人都在這一關頭~被干擾打敗了?  印證一句話:「此道至玄至妙~憂君福薄難消」! 從此:道心動搖~退道棄道~也會勸人不要修道了。 因此我才會經常告誡大家:『寧斷千江水~不動道人心』。   此時:功德ㄉ重要性產生了~**讀破千經萬典  未悟本來之真性  狂為修道。**  **~坐破蒲團   不知先天無極之玄理  徒為坐禪~** 『不異舊時人~只異舊時行履處 』: 這句話非常適合修行之朋友參考 它形容一個人在修行開悟後  雖然仍是從前那個人  但是因為參與修持而了道   他的行為//舉止卻與以前完全不同了!   *行履*的功用就是「功德」~ 修行之人雖不能執著功德?  但卻不得不得重視「功德」之重要性!   之前所做之種種好的事情(譬如:佈施//功德等等)卻仍然存在!   也就是說:不但於平時~尤其在修持之中所做之功德更顯著重要。    有云:『魚見食而不見鉤』~ 比喻:指貪圖眼前的好處 卻忽略了背後的凶險修道亦復如此~  再續



   鍾離祖云:『有功無行如無足~有行無功目不全,功行兩圓足自備。』


                               ~有德無功道難成(業障/冤業不消)
                              ~有功無德變成魔(自高妄大/著魔)~


  『
道經云』:

        『若不立身行功德 ~ 動有因果/業障與群魔作障礙。  蓋「道」之與「德」~ 如鳥之與羽。   則「行」之與「功」~ 如目之與足   若缺一者即無用矣。』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