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回覆:清靜自心師姊之問題(二)*自知之明

回覆:清靜自心師姊之問題(二)*自知之明*

分類:修持
2011/06/03 18:08



回覆*清靜自心*師姊之問題(二)//~真正有用ㄉ知識~為

自知之明」~。


接上


          為何我會利用這個機會  談到自己過去不正確之修道經歷與遭遇呢?  原因為:這段時間以來  不遲辛勞與右肩之舊傷一直無法痊癒之苦『**觀天之道//執天之行**  持續寫了好幾篇文章   為ㄉ是希望能藉此喚醒所有之「無極先天靈」龍兒/鳳兒們   快快覺醒//趕快尋元而修~為自己之本靈應該完成//應盡之義務~『*認祖歸宗//*復古修圓//*真靈歸原』~之使命而努力!  雖然:因為本靈下凡參與六道輪迴~不之已輪迴多少世了  本靈已無意識/概念  需要經過自我之覺醒/懺悔! 不要如「順治皇帝」所作之*出家自嘆詩*所言:『來時糊塗去時迷  空去人間走一回  未曾生我誰是我  生我之後我是誰。』  真是糊塗阿?~貴為皇帝之身~況且還稿不清楚? 如今大家很幸運~有我這麼一個*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身為「海軍陸戰隊」三不怕之精神標竿為*坐右銘*之修道人~願意無怨無悔的盡己之力//渡己渡人~不斷地重複/一再地苦口婆心說明~加上『無極天仙聖』們已為我們這些*龍兒/*鳳兒們開立一處正確之「點靈聖地」:*南州忠德堂*~此良機/契機如果在不把握ㄉ話  下一世可能您會繼續輪迴於六道之中  此世生為*人道*~要惜福//知福~不要盡想享福   當此生福份用完之時~您將寸步難行(加上前世/累世冤親債主一一出現)~ 您即能體會當了兩任總統之尊  為何現在會受困於牢獄之中!!『最容易毀滅人生的是煩惱 最容易成就偉人的是逆境』~『有突破困境的決定~才能獲得良機   有接受失敗的勇氣~才會獲得成功』。




回到主題:

               
                  修道//尋元而修 雖苦~不修會更苦   這點我看多了~不覺奇怪!  但亦不能「貪修//貪圖感應//貪圖靈通~天底下沒有任何正神/仙聖會給妳/你靈通/通靈?  絕不會~如果遇到ㄉ話   您即為被外靈借/佔體了!!  相信我所言的~以後您自能應證我ㄉ說法!!  而天底也只有我這種人會如此之堅持//如此之肯定  因為:我不為己//我不為錢//我不為利~而是懂得利用『這些』轉化為功德迴向給我ㄉ前世/累世*冤親債主*讓她/他們得以藉此我所做之功德~轉化為讓她/他們繼續修持或得以參與六道輪迴之生機(當我們赦完因果/申冤之後~若有繼續參與正確之修持者或有將所作之功德迴向給前世之冤親債主~確定者)會於繼續下去之點靈時點出累世之冤親債主  則:接下來之無極法門~會更方便於我們   只需前往恭請靈主聖駕(修持程度較高者~無須親自前往)下凡來親自主持公道(以*三炷香*化解)請靈主作主~當面化解累世之冤親債主之糾纏/干擾(冤親債主:前世有修者渡她/他去修持~前世無修者渡她/他們去參與六道輪迴)~如果沒有靈主當面主持/作主~冤親債主沒有那麼好說話的!(而生生示世都一定會有冤親債主之產生~因此:一世或許會有好幾個~累計:好幾世//幾十世~則會有不斷而來之冤孽出現~不要計較//要以懺悔之心好好化解~需要依此方法做很多次)!   以我為例:總計下來至今已轉過四十六世~累世之冤親債主會有多少位~您算算看?!  這ㄧ生/ㄧ世比較特殊ㄉ情況為*無極天靈*適逢*三期末劫*與*龍華科期*之『科考萬靈』   也是無極天靈唯一能夠因參與「尋元而修」~ 因修持而*修道得道*之契機   更為無極先天靈得以了斷因果/輪迴/業障而回歸本靈之故鄉ㄉ機會 ~  故稱為:『復古修圓//認祖歸宗』~ 為無極天靈『正果修圓//封神果位//萬靈歸原』之總結。  大家不要忽視//遺漏了此天載難逢之機遇。    (未完~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