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回覆文章回應:人多不代表是「正神」/「真靈」

回覆文章回應:人多不代表是「正神」/「真靈」

分類:發覺真相?
2011/06/30 00:21








回覆文章之回應您好

2011/06/29 20:01

olikk~9?偉大之??(提問者)


*金龍王道長/老師~*您好:聽說那個??宮廟出入的人很多,怎會這樣?人多不代表正確/正神嗎?請教您?謝謝!。





我ㄉ回覆


人多不代表正確 也就是說:人為及外靈/魔道的操控居多  人為的做法(如大甲?南宮等)一看即可看出人為之成份!  而外靈/魔道之做法~一般人則無法辨識了! 怎麼說呢? 一般被外靈(動物靈等)/魔道所控制之場合  其「主事者/宮主等」必定被該*外靈/*魔道所*/*佔著體而修  因此自己很難斷定話發覺~甚至沈浸在感應/靈通的境界裡頭  該場所之興衰成敗(除特例外)都不需「主事者」擔憂~因該外靈/魔道會操控一切  以靈制靈(以外靈控制你的靈/體)甚至以外靈借/佔你的靈/體(**跑不掉~而聰明的*本靈*有的會逃離)~例如:「開靈蓋」~事實上「修自性本靈」何須開靈蓋呢? 那個動作即為值入外靈之動作~也就是說:將一條外靈(該所謂主神之部下)放入你的體內(借你的體而修)因此:才會有許多人於一般宮//堂「開靈」~會突然或一小段時間之後~立即有感應/靈動的現象! 此時:您中獎了! 本不欲揭開「靈學」之真相~因為會讓很多人「破功/沒飯吃/沒人可騙?等等」~但眼看一個個欲尋真修者被搞得昏頭轉向//*體不成型(連在*忠德堂*點靈時~都可以看到:*外靈與人體*一起進去點靈之怪現象)大家如果注意到部份去點靈者~若被 陳 老師拿香或以金紙觸碰身體時  會發出聲音者都是(打嗝也是)一般人以為進去廟裡/靈山聖地~會打嗝很神氣~以為是感應到神的靈氣   錯了~嚴重的錯了  真正的「本靈」怎會有如此大ㄉ反應(如此之說法:不是我打高空~但能懂者千分之一/二人)! 十多年來我一直在「鑽研」   加上自己親身之體驗(當試驗品)~看過/治療過不下幾百人~才敢如此正面地公開說出來!  請大家姑且相信~放在心裡~再仔細/詳細地觀照/比較/驗證!『真金不怕火煉』。




至於:為何人多的道場///廟等~不代表其正確性/真神俱在呢?  舉個例子:如果「忠德堂」是人為或被外靈/魔道控制的話~*規模/*收費絕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以 陳 老師之財力狀況  要蓋間大廟搞得富麗堂皇並不難~收費(一個人收五百/一千元也還是盛況空前~或許還會招引更多人)但是: 陳 老師不敢如此作為~因為*正神/*真神/*無極天仙聖們眼睜睜地監視著! 亂搞/胡來的話~早就被收走/調回去了! 而一般外靈/魔道當道者之場所~則無需要「主事者」擔心  該所謂之*主神*(外靈或魔道)會幫他/她控制的很好~以靈制靈(您會覺得很想去/感覺很優~還會幫忙找人來加入呢?)此時的您完全沒有感覺哪裡不對~剛開始靈修或參與的感覺比較敏銳~漸漸地會有毫無進展之現象~甚至越來越走下坡(此當然跟你ㄉ運氣/運勢之高低有直接的關係)!  因為當你於該場所靈修時~決不可能是真神/仙聖來*加持/*賜先天炁~而是該主神藉您之靈動吸取您的陽氣來壯大自己(或於睡覺時吸去你ㄉ精華)~ 沒錯:現在的外靈/魔道  水準提高了(因有太多人參與ㄉ關係~功力提高了)~不會馬上搞得你家破人亡~但家庭/事業/經濟/靈體/人際關係~都會逐漸走下坡? 或許剛開始加入時您會有不錯地感覺~但往後的結局/結果  現在應該多少有目共賭吧?  我的文筆拙劣無法將文章寫得更*流利/*漂亮~但一片真心希望能度人於危急之中~提醒/喚醒:無極天靈們~不要再如此苟延殘喘下去了  趕快「尋真元而修」~不要讓自己之靈/體再受苦受難下去  要知道:修錯「元」/「本元」/「天」~*本靈*將來是無法回歸自己之原鄉『無極天』~難得此世/今生經六道輪迴為「人道」~唯:人道(人之體)才是宇宙間最佳之修道工具~唯有人之肉體才可以幫助本靈修道得道』修成炁體~歸真回鄉!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金龍王~2011/06/29  23:00




{PS:~一位網友參閱過本文後之回應:分享如下~}2011/07/01

金龍王道長 ~ 您好:

自從過年前經歷的事後,現在我不會想亂跑宮/廟了....
(我在之前的那間宮有半年時間....還好脫離的早...(經過一陣子的沈澱...思
考....求證......醒悟...今日看到您的文章.....實在讓我有感而發...

您之說法:「修自性本靈」何須開靈蓋呢? 那個動作即為值入外靈之動作~也就是說:將一條外靈(該所謂主神之部下)放入你的體內(借你的體而修)因此:才會有許多人於一般宮//堂「開靈


我回覆:========>(有經歷過...有同感...)


您之說法該所謂之*主神*(外靈或魔道)會幫他/她控制的很好~以靈制靈(您會覺得很想去/感覺很優~還會幫忙找人來加入呢?)此時的您完全沒有感覺哪裡不對~剛開始靈修或參與的感覺比較敏銳!


我回覆:=======>(沒錯...當時的感覺確實如此....會很想去那間宮((做其它事情時也會想著那間宮))...後來有幸離開那間宮,請有緣人幫我後,....完全不會想再去那間宮了....感覺差很大...原來所謂的"灌頂"只是名目...真正的卻是......

您之說法因為當你於該場所靈修時~決不可能是真神/仙聖來*加持/*賜先天炁~而是該主神藉您之靈動吸取您的陽氣來壯大自己(或於睡覺時吸去你ㄉ精華)


我回覆:=====>本身有次在那間宮收驚....回家後的二個星期...整個人很明顯的精神不濟...;另外也是有二位信眾去問事,回家後也是人"閒閒"(台語)....沒力氣...


您之說法沒錯~現在的外靈/魔道   水準提高了(因有太多人參與ㄉ關係~功力提高了)~不會馬上搞得你很嚴重或家破人亡~但家庭/事業/經濟/靈體/人際關係~都會逐漸走下坡?  時間是關鍵~但您自己在家   絕不會發覺(自己斷訂出或發覺異樣?)


我回覆:====>在那裡認識一位師姐...幫忙1-2年了...家庭越走越下坡...我後來有和她提醒....但她似乎還不想離開....(靈山走久了....很多事總覺得自己對)....我只好隨緣了....貪圖感應吧?

而您的另一篇文章說到..

您之說法一般之宮//堂~初二//十六所拜ㄉ都是好兄弟/鬼魂 而不是說ㄉ很好聽之說法:為「兵將」之*犒將* (都是*有路無厝*之外靈或墳墓場所招收而來 **ㄉ越豐盛或每次要求必須拜ㄉ更周詳豐富~則都是因聚集很多時~該頭頭之要求~而「主事者:指~宮主等之人」不知 以為是「神明」之交待而不敢怠慢! 此:他/她們不得不拜~因為也需要牠們ㄉ幫忙(壯大自己*宮*之陣容)!


我回覆:==>(前陣子回想....聯想到....那間宮的做為....認為犒軍....是在拜無形的.....((這點我現在就能確定了..謝謝!..祝您:平安  / 順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