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無極天靈之度己度人 ~ 靈體之修『二』

無極天靈之度己度人 ~ 靈體之修『二』

分類:點靈/修持
2011/07/27 16:09
 續前『二』






             就如同前天下午不得已才出手(她們等了好幾個月)幫助「新竹」三位師姊(今日我所帶去點靈者~其中兩位也很嚴重)花了我前後加起來12小時ㄉ時間~觀察/處理~於昨天第二次靜坐下來(發誓要好好修道/靈修之後)我才出手幫忙~母女倆眼淚流了約有兩公斤之多 母親」被一條才300年功力ㄉ猴靈(動物靈)借/佔了有30年之久 ~ 難怪從**修到** ~ 再從**修到** ~ 就是越修越離譜?   ~ 原來是於之前參與「南鯤鯓」一家知名之大廟宇進香時上了身/被附著 ~ 修了幾十年ㄉ光陰    原來是被動物靈借/佔著體而修 ~ 前不久她們連去新竹找一家中醫治療//取藥     還被拒絕並警告當事者不得再為其治療/煎藥?    就因為一位愛管閒事ㄉ「王師姊」私自帶著她們母女前去找「雲林:留老師」電療(因被苦苦要求才她們帶去)~ 回來後:該王師姊也受傷了(靈/體) ~ 我得知之後於心不忍 ~ 才臨時通知要她帶著該母女兩人下來 ~ 也讓我:星期天(24日~第137次)才點完靈 ~ 昨(26日)又帶著她們三位下去又點了第138次!  還好:**無極天仙聖**們~特別眷顧我 ~ 這一次得以找『無極至尊』聖駕老大人家 ~ 要完成一件很重要//進階之聖事 ~ 很歡喜心//非常感恩。!!


              而這位一向鐵齒之新竹「王師姊~大姐頭」~也因此終於得以印證//看到我親自處理問題之風格與方式      而豎起拇指說:讚~認同。     相識十幾年之交情 ~ 第一次能體認/認同我這位當時大家ㄉ偶像(做生意/經營事業)~ 因為她當年親自聽到現在*台中金錢豹ㄉ「袁董」40年次  ~  說:「??」人 ~ 你一直是我ㄉ偶像(真人真事~不是老王賣瓜)~ 我ㄉ用意不是宣揚//回顧過去之種種 ~ 而是藉此提醒大家: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現在//當年風光ㄉ過去 ~ 也只是給你//給自己懺悔 ~ 為何早不修道//修持//尋元而修 ~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 不聽老人言//不聽古人先聖聖賢之言    吃虧就在眼前//現在//未來。     而這位女兒(60年次)~ 之前已至台北台大醫院化療      今(27ㄖ)為第三次 ~ 須住院再接受治療!!     我建議她繼續治療 ~ 兩方面著手 ~ 或許*時至運開* ~ 她身上至昨天晚上回新竹準備今天住院為止    有一條車禍之靈魂纏著不放(一靜坐下來~自己馬上倒地不起~需要別人扶起)~  我已將之化解離開 ~ 但身上仍有其它問題    一時尚未能完全處理(身體非常/非常虛弱)~ 需要時間!!   至少:經昨天之點靈~ 確認為「無極天靈」之身份//冤親債主出現//確定為*因果病*       雖然:來不及先辦理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申冤等事宜 ~ 再去住院治療!    但至少先安下*心與靈* ~ 靈安體順    接下來就看她造化了。『平時沒事時~多做功德』 。        好累~濟世/寫文章/度己度人    而「度人」真難 ~ 鐵齒/執著/業障/因果/冤親  ~ 檔著!  (五)~全文完~



    老天爺//無極天仙聖:多幫忙/多關照。 感恩:無極。大家平安。




             『*無極聖道*』:*金龍王  網路濟世專欄*~2011/07/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