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關於:無極先天靈~*無極西方瑤池宮七仙女*

關於:無極先天靈~*無極西方瑤池宮七仙女*

2011/11/16 13:15
分享
 


 關於:無極先天靈~*無極西方瑤池宮七仙女*

問題:
1)新竹五指山的七仙女廟正確地址在那~我怎麼找到有2個地址到底那一個才是正確的~有人去拜過七仙女廟ㄇ??<<感覺如何??>>去拜的時候要帶些什麼呢??
2)我聽人說,五指山七仙女靈氣漸無;現在的上面交待會靈(七仙女),都是降訊息說去"台中大甲鐵?山西?宮",那裡會靈 ~~ 不知這種說法是對的嗎???
3)七仙女下凡不能結婚?



我之回覆:

 靈氣=靈炁:不是一般人或通靈/靈通者所能感應?  不要輕易相信一般江胡術士/主事者之說法  ~ 沒有根據與印證!  參與『無極聖道』之修持至今 ~點靈所指示之地點(靈山/聖地)至今:不超過*一處*有改變/變更過 ~ 唯一一處:該處(不方便指出來~是擔心有*人為*之影響)! 參與靈修/修道/修持/點靈之方法有很多種/很多處~但我八年多下來:個人點過146趟~所參與之人數/次數   總計應有近千次之多~加上親自帶著前往辦理種種事宜之累計經驗與應證~到現在:還是很佩服//尊重*南州忠德堂*之「點靈」!

相信:您或大家看過本文就不會再有這種疑慮或不安?  修錯天ㄉ修持方法~走錯宗教信仰法門之「靈修/修道/修持」~ 會加重*/*體ㄉ不安   ㄦ造成*靈逼體而修*ㄉ情形(外靈逼體)!   其後遺症則不可輕視~尋原(元)//尋靈主//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重要性不可不知   尤其身為「*無極先天靈*」一分子ㄉ七仙女~更不可放過此次三千年一次「無極先天靈:龍華科期科考/歸元ㄉ重要性。  您不要再被牽著鼻子走摟?  真正ㄉ「七仙女」身份是:*無極天西方瑤池宮七仙女*~不是如其他文章所言一般~那些「*無知者*在騙*不知者*ㄉ言行~很遺憾?  知識團或部落格裡面有完整正確ㄉ文章介紹~請自己去體會/找尋/領悟吧?(容易穫得ㄉ東西~不懂珍惜   經過辛苦歷練之經歷~才值得回味/珍惜)~祝福您//祝福大家~。

首先:祂ㄉ位置在新竹縣竹東鎮北埔鄉外坪村八鄰「五指山風景區內」附近有*司命真君:灶君堂//*玉皇宮//*盤古廟~ㄦ「七仙女廟」就在玉皇宮看出來左斜前方約100公尺處!   因無公車或客運直達~故只能從新竹搭竹東客運到竹東   然後再搭計程車進去~路途蠻遠!

我曾親自帶過很多位師姐前去辦理過團圓/相認之事宜?   親身之經驗現在傳承給大家:祂們(因為祂們共有七位)被供奉在新竹縣五指山~*盤古廟*左下方*2/300公尺處~屬露天開放式之聖地~不要因「著相」而看輕/看不起這個小地方~規模宏偉/堂皇者不一定是真蹟/聖地。  重點是:您不能因眾說紛紜就直接前往與之姐妹相認/團圓~因為這麼做是不正確ㄉ方式?  效果也會嚴重地打折?   以我ㄉ經驗:「無極天瑤池宮七仙女」屬「無極天宮」ㄉ女神    不是如外面ㄉ種種傳說紛紛?   隨便亂說/*亂掰/亂點鴛鴦譜~即可確認?   一定要確認有正確之「靈元」關係/因緣   去了才有真正之效果呈現?    至於參拜:不要執著任何東西?  心誠即可~重要ㄉ是妳那顆真誠ㄉ心靈!   要確認~則須至「*屏東/南州鄉/忠德堂*」去點靈(因為那是領有真正之*旨令*~是專職幫人*點靈*ㄉ聖地)~已有30多年ㄉ歷史!(*知識+*:只要輸入*南州忠德堂*~資料很多)   僅須香料費:10~紅包隨意//不包也沒人管你~但要修持/尋元~您必須*知情達禮*。    須經:祂(忠德堂:陳老師)點過靈~並確定為無極天靈之後~才能認證您是否確定為「七仙女」之一(通常三趟之內及可點出~因:第一/二趟可能先點出*靈元*為無極天靈九鳳公主或*冤親債主*之赦因果/申冤或與盤古帝王組團圓/復古修圓~並請牠:老大人家打開*靈山結=胸口處*或以*萬法歸宗*手印打開*靈山結*)!!   然後他(陳老師已77)會指點您怎麼走下去(決不是跑靈山)~如何辦理/自行前往即可。   以我ㄉ經驗:經其點靈後~前往找「七仙女」姐妹團圓ㄉ師姐?   從沒有任何一位有錯誤過!   事後ㄉ修持過程中:也百分之百確定無誤(其他人:怎麼做我不知道/不做批評)!!   大家應可放心前往~全省僅此一家真正領有「*點靈之旨令*!  也可藉此確認自己本靈之「靈原=靈元」及察看自身是否有「冤親債主」出現?  這才是真正之問題所在/重點?    點完靈:若還有問題或疑問~可上來本專欄提問參閱/分享~我一向無條件義務幫忙~確認:為『無極天靈』之身份者!!   您還可以藉此機會(點靈)~進一步了解您自己「本靈」到底是屬於何天ㄉ靈?  是佛/是道/是無極(先天靈)/是太極(中天靈)/是回教/是基督天主教?   是否有「冤親債主」纏身討報/靈主/靈父/靈母/靈師是誰?  等等!  今天:我ㄉ提醒與建言~您會少了被騙//走錯路ㄉ機會!  為此:才會一再不厭其煩ㄉ為大家回覆/解疑?   此「功德」我完全都不得/不需要~全部將之迴向給我前世/累世之「冤親債主」。   忠德堂」電話: 088~642548~請提前一天報名~因假日人多   農曆初二/十六日修息。


修真道:要性命雙修/修自性本靈   不是只靠靜坐/練功就想要*法力無邊/*靈通感應/*成仙成佛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心靈/思維/言行一致向道 方能突破命運拘束而掌運。 如果說的/做的不一  很容易因此而走火入魔/越修越遭! 因為心靈思想主宰我們自己ㄉ氣與命運 ~氣(炁)是一種能量  人心思惡~用於氣中   就是惡氣(穢氣) 聽過*同氣相求* //*物以類聚*的道理嗎?  因此:當修道至一定之程度/層次/境界   平常所為之虧心事/喜佔人便宜/心口不一/不尊師重道/恨天怨地等等情況/惡習   將會一一去除!  而讓「自性本靈」修至真正:*靈神歸元/靈體合一/天地人三元合一體  ///*大道歸元 /虛空歸元  ///*三三九九歸元台/靈神復古歸元台  ///*不可著相:敬神不請神 //修到:無師自通 //神人合一體  /// *開元靈光降靈台等等。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ps:濾心於2011/11/16 21:03 回應

其 實,我未踏入真正的無極學修前,與林口認識的一位對師兄姐,一高雄的老師同與他們高雄的老師;一塊前往過問題該處;但很奇怪,我 無特殊感應,但林口的師姐和高雄老師帶去的一些師姐卻會號淘大哭;但於昨日又回去找林口師兄姐聊天,她對該處仍十分執著,並再次重覆該說法,心念稍有動 搖,才會在此留言向道長請示;再次向道長您表達解惑之謝意;在認識慈母宮裡的一位阿堂師兄後,曾與他一道前往竹東的七仙女那裡,我有感應,但不會到號淘大 哭境界,那位師兄(以前前往之時)甚至有收到請坐的訊息;但我們卻不曾前往屏東點靈過說!

您好~晚安:
                       您接連之留言~直到這第三則     您都沒有任何基本問安/請教之意~原本不想回覆妳ㄉ問題    但念及妳可能還很年輕不經世    才勉為其難ㄉ給妳做此回應!  聽完妳ㄉ述說過程~發覺您ㄉ程度還非常之一般?

                       
我明確告訴妳及大家:並以人格為證    如果以參與「忠德堂」點靈之指示而前往者~別人我不曉得他們之情形    而我八年來所帶而前往與「七仙女」姊妹團圓者~不下4/50位(當然都是經*點靈*確認為七仙女之後才會前往~否則去之*無益*~去過之後:也無須自行再前往//也沒有這個必要。)   但:沒有任何一位師姊有*嚎啕大哭或特別之感應(妳說:*請坐*之訊息 我聽後:笑ㄉ下巴都掉下來了?)~部份師姊頂多眼眶紅了濕潤而已~這才是正常之本靈感應!  曾經有人懷疑我/我們~經常提及『外靈~偎//佔體』之事~認為是我在瞎掰?  事實上:在部落格上~我ㄉ說法算是很客氣/很保留摟~對於學修之成員~我ㄉ要求很嚴~但開放而坦誠佈公!   跟過我一段時間之後~沒有任何學員會再相信那些所謂之*通靈/*靈通/*主事者所說ㄉ話語或相信任何外來之「胡說八道」!  因為我都讓大家親身經歷/參與/體會/體驗/證明~何謂:外靈~偎//佔體而修? 為何「靈語」不是與神明/仙聖溝通之語?  而是外靈與魔道之間溝通之用語~因牠們所說之話語~沒有規範與體制~像*日語*又有點像*山東話*/*客家話*   成何體統呢??  事實上:與神明/仙聖們溝通~很方便/自然!  以祂們之能耐~您說那一國ㄉ話都通!  您若說在*內心裡*~祂們都會知道!  否則:憑什麼當神明/仙聖呢?


                        現在有個最好ㄉ例子:*新北市*來了一位80年次之師兄~我們稱他為「小師兄」~親身之經歷(他ㄉ部落格:沉默ㄉ王牌)家裡老爸現在就是開*宮壇*ㄉ~為何這位小師兄(兩/三年前自稱:*宮主之子*)被我拒絕了兩年ㄉ時間~期間陸續又發生很多奇異事件~無法解決/改變?   20多天前我才接受他ㄉ請求~予以接見詳談!   每一次與其談話:他都被我罵ㄉ淚流滿面(全都因為不懂裝懂/亂搞~弄得現在無法收拾?)~這20天內他完全參與我ㄉ生活/住在我ㄉ地方~才接觸了真正「無極」之修持~了解了何謂:「道法自然」!   他目前ㄉ情況:我要求他每天將心得寫成日記或留言於部落格內~歡迎大家前往參閱!  或許大家可以藉此更深入瞭解~何謂真修道/修持   而『無極道法』是什麼?  而我又是怎麼樣ㄉ一號人物? 
  ps:當今一般之錯誤想法與作法:以為任何地方場合或個人即可為自己「點靈」~疏不知:這些當事者(主事者)本身之問題都無法處理*/化解(因此:稱之為~無知者)如何為他人點靈或話解任何事情?而那些(不知者)很可憐~病急亂投醫(請鬼開藥單)以為方便即可?  但:就因為如此之貪求方便/感應/靈通或被幾句所謂之靈語所騙~而成了麻煩ㄉ開始?
   暫此停筆~有空再續。                                                                   
                                                        ~感恩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