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忌惡如仇ㄉ我 ~ 回應:一則留言有關正確之點靈『ㄧ』

忌惡如仇ㄉ我 ~ 回應:一則留言有關正確之點靈『ㄧ』

分類:發覺真相?
2011/06/28 15:18



道長/老師 您好:
看 了您的這篇文章,心情久久不能平復,想想三、四年前的我,因為先生常頭痛常痛到吐,臉色發青發白,痛到完全了一個人,也沒用,常吃頭痛藥,讓我不知如何是 好,這時又剛好有親戚介紹那間宮廟有效不如去試試看,就如坊間宮廟說的一樣,業障重,有冤親債主所以要祭改,錢也花了,頂多撐個三個月又來了,三次四次後 又有別的朋友說那間好要不要去試看看;前看後看到最後還不是一個樣,人常說花錢消災,可是弄到最後不都是一樣,花了錢保證三個月後問題一定回到原點,甚至 更快,而且比之前更糟。
    因緣際會之下在網路上看到道長/老師的文章(看了一年多了),讓自己的心起了好多震撼及漣漪那麼盲目,不再亂跑宮廟,真的很可怕。
  我先生的問題我無法解決,因為知道解鈴還須繫鈴人,所以自己不再做無謂的掙扎!
道長/老師常說點靈要到忠德堂,因忠德堂是唯一有領旨的地方,讓自己更明確的知道要儘快的去忠德堂點靈 (因為之前我都在台中大里??城路一位女的 陳 老師那裡點靈,說的方式有點雷同,但不知道正確性) 想讓自己有正確的修行之路!!  感恩道長/老師 ~「?? 留言」!

我的回覆:
        您好~這位師姊:看到優質ㄉ回應或留言~心情很愉悅!當前末法時期 
*世道/大道很亂~陰陽兩界也很亂!關於冤親債主之追討~一般都是以訛傳訛//誤導眾生~
時不要著急亂投醫~應:撥亂反正 ~ 將事情看清楚//聽明白//做ㄉ實在確實有效率!
從事濟世工作(業餘中之專業)看了很多//也接觸了很多 ~ 到現在能完全認同者不少~
經處理圓滿而不甩我ㄉ也有好幾位 ~半途退離者則也有好多位 ~ 這為何呢?
讓我詳細從中說來!

前三天:有一位7年級生~又找上我幫忙(從去年開始認識~斷斷續續學修)我本不欲
讓他留下來(已列為黑名單中)~但經其一再懇求而免強收留   沒想到才兩次之赦因
/申冤(他自行前往一次)未完全過關(他前後前去南州點計四趟~前後約有*/
*ㄉ時間)!??  這種心態 ~ 當人都有點離譜?  還敢說要「修道」? 因為觀念
ㄉ問題~星期天:我決定請他離開了!  這也是年輕人我不度ㄉ原因~不懂世故//沒有
耐心//不是真要修持//人道未盡//未吃過苦怎知修持之重要性//一副不可一世ㄉ樣子(在
我人生ㄉ經歷裡~只不過小朋友//平凡之輩吧?)等等!!
          
問題:道長/老師常說點靈要到忠德堂,因忠德堂是唯一有領旨的地方,讓自己更明確的知道要
儘快的去忠德堂點靈 (因為之前我都在台中大里??城路一位女的 陳 老師那裡點靈,說的方式有點
雷同,但不知道正確性) 想讓自己有正確的修行之路!!


 我的回覆*忌惡如仇ㄉ我~

          您所提ㄉ地方~也就是這位七年級生與他ㄉ母親  在那靈修了五年時光ㄉ地點 
結果他於那五年之中曾偷偷跑去南州*忠德堂*點靈前後兩趟(都點出*冤親債主*出現)~
 然皆因道心不堅與自信心不足/不穩定而退卻了(五年間:被該位自稱點靈一代宗師者
之指點~跑遍了整個台灣~連所謂之*五池*/*皇嬤*全都會過了~都是背著*冤親債主*
到處會靈/接旨?~怎可能有效?)!  須知:男性之本靈(龍兒)怎會需要前往九龍
山順龍宮*皇嬤*娘娘團圓領龍頭拐呢?「五池」~ 我知道:但卻從未於南州點靈
時點到!  而該「點靈之一代宗師~自稱ㄉ」告訴他們:凡有使命者~都要會*五池*
(中天池/南天池/北天池等)~ 請問何謂「有使命」?  最重要ㄉ一點  從此即可看
出該為人*點靈者*之不正確ㄉ地方~為何讓一位參與該宮之靈修者(自己為人點靈/
教人靈修/又自己驗證是否過關?  真行? )靈/體上*冤親債主*一直未除/未化解~
而讓他/她們母女白白浪費了五年ㄉ光陰(現在母親久病一直未除~失望之餘跑去*慈濟*
~天天以*唸佛*度日?~而她孩子仍背著*冤親/*因果/*業障在跑靈山)~據該*七年級
*說到:該宮現在大肆購地建屋修停車場(因:人群眾多) 試問:這活生生ㄉ例子
難到還有人願意自找苦吃嗎? 也證明我ㄉ說法:全台灣僅有一處點靈之聖地:
「南州忠德堂」~又說:該位為人*點靈者*現在已不承認先前為*忠德堂*
師承(我則告訴他:小輩之常情?~否則她怎會於靈修手冊中~自稱為點靈之
代宗師)~真事誤人誤己啊! 當初:她/他貪離所住ㄉ地方近//該宮人又多
(著相了!)~ 須知:人多ㄉ地方不一定**聚(那只是*人氣*)~ 而是「靈氣」
好ㄉ地方 ~*神明//*仙聖 常駐/常在!

「易經」告訴我們:天下ㄉ事沒有突變的  只有我們智慧不及ㄉ時候  才會看到某件
事是突變ㄉ  其實早有一個前因潛伏在那裡。 ~ 與您共勉:金龍王草於2011/06/28
 1450

PS該七年級生之前所劉之留言

問題:金龍王老師道安:本人幾年前因想修道,因綠際會下來到一間台中大里塗?路x老師()那靈修,因母親身體不好,我們經常一、 二兩 個禮拜去一次點靈,此廟宇是修先天自性佛(靈山法門),也不靈動,五、六年下來,母親身體還是老樣子,沒什麼起色(至於修道的目的我們都知道是要修回無極天,不要再來輪迴,而不是貪榮華富貴)大里 陳 老師回答是說因前世因果太深,要多做功德,不然就說因前世修佛,前世修菩蕯界,而導致這樣,修到最後感覺好像蠻排斥佛法的,記得有次靜坐叫我們要唸"去佛心、修道",而我自己也沒有判斷的能力,是對是錯,也沒人問。因在網路上看到此網站,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 陳 老師()說:要我先前往赦因果及包大人那申冤,後來才慢慢發覺,怎麼南州、和大里南x宮所講的內容一模一樣,幾年前也有去赦因果,是沒通過嗎?那假如沒過,x點靈怎還叫我去草屯十九龍柱兄弟相會石碇走刀山劍嶺西岐城封元神....會靈的步驟!!可以麻煩 金龍王 老師指點嗎?看法如何,感恩!!


我ㄉ回覆:

          我這一趟親自帶你至南州*忠德堂*點靈  目的在證實您之前ㄉ*點靈*與所有行程是錯誤的  雖然我不認識該宮與主事者   但從您ㄉ詳細訴說中  得到一個肯定ㄉ答案~那就是:她ㄉ作法完全學習 **忠德堂**ㄉ模式  應該也是一位有心人  且曾經長時間經常前往忠德堂點靈  當她有了一些心得之後  也可能是被*外靈*所牽引  而逕自開啟宮/堂辦事~*點靈*了?  疏不知:沒有『無極天』仙聖與『太極天』玉皇上帝大天尊聖駕ㄉ真正*旨令*是行不通  也不會有其效果!!只會誤人誤己且傷害*無極先天靈*之正確「尋元(原)而修//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任務與使命」。

         
當天;您點靈ㄉ結果  完全如我所預料與感應地  *冤親債主*還在~尚未處理(赦因果及申冤)。  也證實該*南?宮*所點ㄉ靈與之前她所有給你ㄉ指示  要你前往那麼多ㄉ靈山聖地  都是她自己ㄉ想法(因為:依我ㄉ經驗~**草屯十九龍柱兄弟相會**石碇走刀山劍嶺**西岐城封元神等?  都不是一位剛參與*無極法門*之修持(點靈)者該去ㄉ地方  時間點與層次/境界都不對? )。雖然你與母親很誠心地參與該地之靈修  但未能得到其成效與應該具有ㄉ進展  即代表該宮與主事者之方法錯誤/不正確! 『況且:當一個人ㄉ因果/冤業未除~如何能正確參與修持//修道呢?』~在我ㄉ經驗傳承裡~這是不可能ㄉ!  若勉強或主事者未發現(無法得知)而繼續參與修持/靈修  則:不是帶著*冤業*一起修持就是被*外靈*/*佔著體修持?(沒經驗//不懂者:也無法察知??如果~該宮堂之*主神*//*主事者*//*宮主*//*通靈者*~若不是真正*修正道*者~則後果不堪設想?) {文長~放不下僅取部份!}~~*續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