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回覆:網友之疑問~有關點靈與無極天之仙聖

分類: 點靈/修持
2011/12/27 22:37


請問金龍王先生:

 我有去忠德堂點靈發現了幾個疑問希望您能幫我解答?
第一:為何去的女生信徒點靈都是七仙女?


我之回覆:
              別人如何說/如何回答~我不在意! 以我ㄉ經驗傳承:前往「忠德堂」點靈ㄉ朋友/師姐~約只有1/51/10ㄉ機率~其身份為:無極天西方瑤池宮之七仙女! 請大家不要誤導。

第二:第一次去聽為何去的男生信徒點靈都是九龍太子我也不例外?

我之回覆:
              每一位男性之本靈~都為無極先天靈之九龍太子//女性為九鳳公主! 九龍/九鳳:都只是簡稱/代稱!

第三:為何第二次去點靈後他說我是五龍太子?

我之回覆:
              您之點靈過程~我未參與也未聽過錄音檔!   因此:無法肯定回覆您個人之問題! 但:「九龍太子」之稱呼~經過點靈//尋元而修//復古修圓//認祖歸宗//與靈主/靈父/靈母等團圓/領旨護靈體/靈山/護家等之後~會晉陞為「五龍太子」~並須前往與五龍太子等聖駕團圓!   若能再更進一步:則須與「五龍王龍神」團圓等事宜~再晉陞為「五龍王」之ㄧ   經「*無極天王*聖駕』~賜「龍王」之聖記~則:成為*龍神*之ㄧ(五龍王龍神)~此時:我們之元神(本靈)已回覆或昇格為「龍王」~*金龍王*之稱謂:就是如此穫得而來!   因此:特意於此聲明~無極天沒有九龍太子之稱謂? 也沒有這一神格之稱呼?  更沒有「金龍太子」這位神明(不要被*外靈*之自稱/自封~而稱為神明/仙聖)!   僅有:五龍太子聖駕(該代表性之廟為:新北市石門之*五龍宮*)。

第四:為何靈父不是33天金面天公就是36天黑面天公?玉皇大帝-天公不是只有一位嗎?

我之回覆:
              天有三十六天~*一到第九天為「太極天」~第十天至三十六天為「無極天」!  當初「盤古帝王聖駕」之盤古開天地   即為此打開第九與第十天之間~就是:*無極**太極*之由來!  而此次:「無極天靈」第二次龍華科期(3000年一期)之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之義務與使命~下凡而來ㄉ都是:3633天之無極天靈~因此:所有之無極天靈皆須與「靈父」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之使命! 36天之玉皇上帝:簡稱~黑面天公(祖廟:位於宜蘭大里之慶云宮)//33天之玉皇上帝:簡稱~金面天公(祖廟:位於*關子嶺**火山天公廟*)! 而我們一般稱呼之*天公*(玉皇上帝)~僅為*太極天*之「玉皇上帝」! 據我所知:30天之玉皇上帝為東華聖帝:*木公老祖*聖駕!

第五:為何靈母不是金母就是王母?金母跟王母不是同一尊神靈?是西王瑤池金母嗎?

我之回覆:
              理論上~金母/王母是同一位~稱為:西王瑤池金母娘娘(因為祂老人家亦為「五方五老君」之ㄧ:西方/西華*皓靈皇老君*)~因為:當初母娘於台灣降靈設廟於花蓮「勝安宮」~但:因人為之原因  而一分為二:於該廟旁另設立了「慈惠堂」~造成今天:我們若前往找『母娘團圓/相認時~須跑兩間廟ㄉ原因! 但若所點之聖地為北部時~則:僅「松山*慈惠堂*」之*金母娘娘*聖駕。

第六:我在廟裡看過一本漫畫天堂遊記上面寫,靈魂由五老共同而成,主要由*東華木公西華金母*陰陽之氣而成那為何點靈時靈父會是天公?天公不是屬六御之內嗎? 請金龍王道人指點小弟迷津我很困惑~非常感謝!!

我之回覆:
              以我ㄉ經驗~外面坊間之善書/遊記/所謂之經典   很多都是不正確!  有關修持之過程~上面(無極天)完全沒有留下任何一本經典之記載?  修道/修持(尤其身為*無極先天靈*)~完全需要自己依點靈之旨行事~經前人/前輩高德/修者之高人~親口相傳/口授   而不以文字/善書/經典記載。  而「五方五老君」:五老應化/五老治理萬靈~為無極天靈之「中途之家」~每一位無極天靈都須與五方五老君聖駕團圓/五方五老君渡靈界! *東華木公/西華金母陰陽之氣*:這件事情說來話長~而您也僅點過兩次靈? 尚無須瞭解過多~道:是用來修持的~不是讓無知者拿來辯論之用? 未經正確之修持~沒有資格談論「大道」~此說法:您認為如何?  /陽兩氣之結合:最原始應為~*元始大天王*聖駕(稱為:無極聖祖)與*無極元母*(稱為:*無極太元聖母*聖駕)二劫通炁劫精(故:在台灣ㄉ祖廟*天外天/人上人聖祖殿*~為祂們之代表性祖廟)~而祂們亦為:無極三祖(無極混元老祖/無極聖祖/無極太元聖母)之二(代表性之祖廟:玉京山*大羅上仙府*之主祀神祇)。 因此:靈父/靈母~絕不是您所言那兩位。


Ps:以上之說法/陳述~個人皆早已發表於所po之文章中   請大家多費心參閱~一再ㄉ重複說明很累人!

                                ~感恩您//感恩大家//感恩無極天眾仙聖~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

1 則留言:

陳嘉玲 提到...

「人ㄉ慾望是無窮盡的 慾念牽掛糾纏難免爭名奪利 以致迷失善良ㄉ本性 陷入煩惱痛苦之精境 。 人之慾並不是先天的 是起自後天! 因此必須以修德而淨化自己後才能克制慾念尋回良善ㄉ本性 故人若能遠離慾念 淨化自己則可以近道。 宇宙是虛空~人生是虛幻的 既為虛幻又何必固執於物慾呢? 一般人都是喜歡追求快樂 快樂分為兩種:一種是精神上ㄉ快樂 一種是物質上ㄉ快樂 人因為過於貪求物質上ㄉ快樂而產生煩躁/悲痛/憤怒以致自造浩劫陷入劫數。

所以修道就是解脫之路 解脫煩/惱解脫生死以免墜入劫數。 如世人精進修德/修心 而達心地光明廣大 不存貪慾則可得真理。 無論男人與女人 若少慾念 則處處皆方便之門 可以入道門 。

人若無慾念 則精神清朗 清朗則合乎平靜 平靜則名理 明理就可以入真 。 人之五蘊之中 一切物質現象士主腦 有了色 才會有眼 耳/鼻/舌/身/意ㄉ感受 這修感受引起了心動 心即是造成因果ㄉ根 人要有一點點私心 有絲毫ㄉ牽掛 心裡就有了黑影 這黑影便*遮敝*了靈性 故如能棄掉慾念 心則能靜 心靜則能明理 明理則恢復靈性而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