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一封留言: 讓我心忐忑不安 ~** 平時不燒香 臨時抱佛腳**!『三』

一封留言: 讓我心忐忑不安 ~** 平時不燒香 臨時抱佛腳**!『三』

2011/06/11 11:01

2011/06/10 14:07:25
?停?:??」 留言(二)


師兄您好~我是在奇摩上面找(卡到陰)然後就看到你的部落格看了一下你的文章內有跟我媽類似的文章所以我才留言給你,想說你可以給我一點指示,我留言的內容都是真的啦,我媽從五月份到現在都沒有改善,我真的很怕拖太久對媽的身體不好,可以請你給我一點指示嗎?




??d??2011/06/10 15:10 回應



金龍王老師您好:

您此篇文章好複雜:

**不對ㄉ神定跟著不對ㄉ人*//*不對ㄉ人定奉拜不對ㄉ神*)但有一特例:「對ㄉ人~不一定供拜ㄉ是對ㄉ神」~ 因為他不懂/找不到?~當遇運氣不好//時運不濟時 則隨便亂拜//隨便聽信而請來不對ㄉ神奉拜?!!~「不對」~ 在於一念之間!   若不小心//不經意進到一處不對ㄉ*場合*~一拜/一求該神幫忙//一靜坐靈修//被開了靈?~妳/你就是ㄉ人(靈與體都是)~**



以上:不認真看還真是看不懂,您的慈悲心真是讓晚輩深受感動。(用心之後~即可看懂/體會此類的諮詢者,就如同多數的人一樣,並不是想要修道,只是單純的想要解決"問題"只單純*驅逐**安頓*下來~無法根除),老師您仍不忍見其苦,而做了回覆,希望他能看的懂,如去了一般之宮/(較有道行者),很可能先幫忙安撫下來(暫時安頓),然後一步一步帶領此諮詢者"尋修"重點是:是否真修/修真),使其有了"感應"所謂之靈動)後該宮/堂又多了一位"宮生",多了一個可用之""被外靈借/佔用之體),至於問題是否解決,當事者可能已經無所謂了(搞不清楚了)。
而老師濟世之本,是要濟渡有心*自我修持*之人,所以沒有華麗的言詞,*轉來轉去*的說法,一般普羅大眾是無法體會接受的,但對於如晚輩這種沒有正式拜師之學修者卻是受用無窮,感恩您!(哈:轉來轉去之形容真??




我ㄉ回覆:


                  這位高雄之網友師兄 您ㄉ回應寫ㄉ很好  真實/貼切~是關心的話!(我於您之文中貼上藍色之文字~勿見怪~方便閱讀/增進瞭解!)   此時:我一手拿著饅頭/一手打字(早/午餐都未進食~很熱/有點餓)限於所學有限/書又讀得不多(僅:普通之大學勉強畢業)因此文筆不甚流暢  不如您「部落格」中所轉貼之文章華麗/美妙/吸引人(但:漂亮流暢之章~不一定** 希望這一個**字~大家能懂!)   故:請您及大家諒解 因為我所發表之文章絕大多數都是我自己打出來ㄉ窮酸文字(除少部份為*經典*之解說外)~ 邊打字/邊想內容如何回覆(從不打草稿)也無它心 專注於問題該如何寫出來  如何將我心中/腦海中   所僅純/僅容/僅剩/僅知之內容拿出來分享大家  若沒有金龍王(我ㄉ本靈)幫忙/指正  恐怕難以完成 而「祂」老大人家   卻經常扮演ㄉ是:刪除我勞心勞力所寫/打ㄉ文章~只要是關於不能說/不能講出去之話語 po出去時 很奇怪就都不見蹤影了??   不知為何?? 沒有答案~。





(ㄧ)大家有福了,金龍王道長/老師慈悲心懷,竟從一封不認識之網友ㄉ留言,從中寫出相關之修持觀點與法門/經驗,當初我們就是從泡茶喝老師ㄉ好茶中,一邊聽/一邊做筆記,得以 從與 老師的互動中,說出自己的問題與疑惑,而老師當場(毫無保留地回覆我們所一一提出之任何疑惑/問題),幾年來飽學/吸收了「金龍王道長/老師」之經驗與傳承,從此:外面那些’’假道學/’’大師/’’通靈者/’’神棍者之言~都成:無謂之談!而這些才是我們修持之成長所在!難怪古人云:道在心傳~不從法得(外得)! 有實力/有經驗/有修道者之風骨/高風亮節者~非:金龍王道長/老師莫屬(太抬舉/看得起我了~拍)!!感恩~再感恩!祝福大家: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PS::
       (二)上面這位「*停?亭?*」師姊:*道長/老師*已經在所發表之文章中,回覆/說明了,您應該好好仔細地看,自己再做定奪,問題之當事者應該自省,而不是到處病急亂投醫,而*老師*也不是一般宮//堂之辦事者//通靈者或神棍,我們不攀緣?作我們應該做ㄉ份內事!不是不慈悲而是不能*爛慈悲*?每個人有其應該承受之過程與歷程,才會覺醒~至於:為何要真修/修真(因修真/真修~才是解決問題之所在~一勞永逸)您應該會有相當之認識!以上所給予您之建議~純為善意,請小心處理/慎選對象!加油~感恩/祝福您! ~~ 以上:『~請老師指正~』



2011/06/10 14:07:25

?停?:??」 留言(二)

師兄您好~我是在奇摩上面找(卡到陰)然後就看到你的部落格看了一下你的文章內有跟我媽類似的文章所以我才留言給你,想說你可以給我一點指示,我留言的內容都是真的啦,我媽從五月份到現在都沒有改善,我真的很怕拖太久對媽的身體不好,可以請你給我一點指示嗎?





我ㄉ回覆:



             這未陌生之師姊:事實上這種問題   沒燒過/化過任何一張金/銀紙錢(或許有人會懷疑?~但七/八年來~我就是不曾為此燒化過任何之金/銀紙錢~這即為『無極』之真正法門!曾有台中東區一位*蕭師姐*(約60多歲~本姓林)至今為止都還在為人處理問題(隨收紅包)/因她會通靈//看得到無形(但決看不到真神/仙聖)但是當她遇到重大問題時(自己)一定要找我幫忙~連她ㄉ老師(在嘉義)也無法處理ㄉ問題(曾開價要她花一萬二ㄉ紅包)! 她來找我時~我開玩笑說:別人要妳包12000元還要燒金/銀紙及五碗湯圓~妳包多少給我?  她竟回答我說:您又不收紅包~我親自煮頓飯菜請你即可!(差~很多ㄡ?)     於是:我只花五分鐘ㄉ時間就處理好了~還請他自己看(因*通靈者*都只能看得到*下階*ㄉ靈)~ 結果她這位老姐還問了一個好笑又好氣地問題:沒有燒化金/銀紙錢*~有效/*持久嗎? ** 天阿!~ 還真冷ㄉ笑話!     您相信嗎? 她自己之弟弟於台中太平還開了一間宮~她每個星期一定去靈修呢?!  而我不讓她來參與我們之靈修ㄉ原因 因為她說沒時間去*南州點靈*  一向:我不喜在這網路專欄裡談到這些~因為我總覺得自己肩負ㄉ擔子很重大~眾生//所有龍兒/鳳兒需要ㄉ是認清/看清楚「本靈」修持之重要性~而不是通靈與感應或只單純處理/化解問題!  過去我很愚癡:當每一位師兄/姐找上我幫忙時或前來求道時   第一趟//第一天~我一定將她/他身上所有之靈/體問題   一一處理解決才罷手 當初:僅有*無極天境陳師姊與*九鳳師姊~我曾傳承教過她們 現在無人有此榮幸了   **機遇ㄉ問題**!)~ 但事後那些師兄/姐~靈/體乾淨/順利了~卻不見人影?   反倒是我害了她/他們了?              文章過長再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