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發覺真相:~因果/業障~修持『二』

發覺真相:~因果/業障~修持『二』

分類:冤親債主
2011/07/18 14:16


『續前』

回到主題:甲~因為一片熱心(無極天靈:見苦不救心甘苦)ㄉ心態    出自本靈之靈格與善念    然而當*冤親債主*出現(此於過去鮮少人談到或懂得)她/她會阻止所有有助/有益於您的種種 ~ 處處破壞/阻礙您一切之生活型態(包括家庭/婚姻/經驗/事業/親朋好友間之關係)~ 但不會致您於死地(因為您死了~她/他就需再等到下ㄧ世?)會折騰您至不能動彈為止 ~ 才會甘願(台語所謂:死人** ~ 而以怨抱怨?     因此:我們今生這一世     經由上天之好德/善意     賜給我們*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之「赦因果/申冤 」的機會    千萬要把握住~不要遺漏了此千載難逢之挈機!!     然而為此:冤親債主不能接受 故會出手傷及欲幫助之人(當然:被*外靈/魔道*/佔體者也會有此情形)*甲*/*中醫*都會遭到波及(尤其有修持之人更會明顯感受到或被警告)~ 一般鐵齒/業障/靈障之人    絕不會也不願相信而歸類之為天方夜談      但不要鐵齒~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明白!   今年起:部份神棍/主事者/著魔者之輩       逐漸會有惡報(尤其年輕一輩3050歲左右)躺在棺材裡的都是這些人 ~ 不信請拭目以待。      昨日從南州點靈回程我特地親自帶著「藍師兄」前往雲林*留師父*      調*藍師兄*曾私自帶著老婆前往該處請*留師父*為她整治身體之長年病痛 ~三趟之後問題發生了 ~ *留師父*突然生氣了 ~ 發誓不再為她治療?   因此發生相互之間的誤解!    她接連去了三趟(有效才會去ㄚ)~ 留師父受不了了~也曾被警告過(無形)!     疏不知:藍師兄之老婆~之前為其整治之*中醫*(我曾讓其治療過 一兩次 ~ 當時我曾好意告訴這位年約40歲ㄉ治療師 ~ 因果/業障很難擔ㄡ?)  結果:藍師兄之老婆    三兩天就需去整治一次(又:幾乎每天一到下午~若午睡ㄉ話一定被** ~ 晚上自己不敢一個人睡?)   雖然:熱心如*藍師兄*者不多 ~ 卻卻無法說服自己老婆前往*赦因果/*點靈 ~ 因為她無法長程座車也不敢自己外出?     於是幾年下來該年輕之整療師    突然出了嚴重之車禍 ~ 加上身體患了無名難治之疑症而停止了所有之工作(位於:台中復興路第三分局後方)!     兩代家傳之妙法 ~ 老爸也剛死於癌症(台語:死老爸~衰三年)一點不差!     類似這類之問題很奧妙:記得六七年前 ~ 我無意間突然問藍師兄:你老婆有參加保險嗎?     他回答說有~但不多?     於是我建議他加重保額及增加醫療險!      事過之後我都忘了這件事     有一天*藍師兄*告訴我:他老婆需住院開刀 ~ 要我幫忙台中榮總是否有熟識?      此時他才說:當初因為我ㄉ一句話 ~ 她老婆才不情願ㄉ前往附近之婦產科檢查     結果發現子宮有腫瘤(很大?)~ 於是就住院開刀了 ~ 聽他說需花幾十萬元?     我急問那該怎麼辦?    這老小伙子卻輕鬆ㄉ說:沒問題 ~ 還有錢可以拿回來呢?(卻望了感恩我當初之提醒)      因為保險給付(兩家保險)還多餘好幾萬元呢?     真傷腦筋 ~ 他運氣就是這麼好?(運程尚佳/功德有在做)  就因為他很聽話也已60歲了~*主見少//*信心就多//給自己機會!      但這一次情況不一樣摟?     如此明顯之冤親債主出現 ~ 夫妻倆每天一見面就吵架      藍師兄老是告訴他老婆      妳說話怎會那麼˙難聽又衝? ~ 一定是身後那冤親債主搞的     還不趕快去化解/處理     但他老婆就是不願意!     問題發生在:當事者已無法清醒自理而被左右了?     反而更變本加厲 ~ 情緒無法自制(不定時)!     請問大家?   此該如何處置/面對呢?    ~業障也~!!    這種類似之情形發生在當今坊間一般家庭之中~屢見不鮮! ~正所謂:「個人業障個人擔」~。


以上:諸多情事//狀況發生於一般市井巷弄之中    我聽多/看多/面對多了~也就不足為奇     得看當事者自己了!   唯有之法:就是『修持』~ 可以改變/預防/面對之     經驗告訴我 ~ 也印證很多例子    只是大家被騙過或聽多//看多了而裹足不前      因此:我也幫不上忙      人們之貪//痴三毒不改/不解的話    如果加上*道心不堅//*七情六慾之把持 ~ 我看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隨心所欲吧?     *恨天怨地*之不靈/不驗 ~ 為何不檢討自己之過錯與想法呢?       雖然此生這一世肉體無知加上本靈弱小無為(因為**曾經參與六道輪迴幾多世~已完全遺忘了)~ 現在:老天有眼//慈悲為懷度眾生 ~ 創設了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申冤之方便法門      讓眾靈/眾生有機會申冤(以前做了什麼事我完全不知? ~ 不知者無罪~請接受//讓我赦完因果/申冤/平反)如同人世間之法律:*刑事*部份:判無罪 ~ 民事部份:請讓我有機會迴向給前世之*冤親債主*!    而她/他正等著您所作之功德 ~ 得以請求經過審判後看是繼續參與六道輪迴或修持回歸之路!    這當然與他/她前世之有修/無修/有德/無德有相當大的關係!     修道/修持之重要性大家該明白一二了。 (全文完)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平安無極   金龍王 07/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