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一封留言: 讓我心忐忑不安 ~** 平時不燒香 臨時抱佛腳**!『四』

一封留言: 讓我心忐忑不安 ~** 平時不燒香 臨時抱佛腳**!『四』

2011/06/11 11:12




2011/06/10 14:07:25

?停?:??」 留言(二)

師兄您好~我是在奇摩上面找(卡到陰)然後就看到你的部落格看了一下你的文章內有跟我媽類似的文章所以我才留言給你,想說你可以給我一點指示,我留言的內容都是真的啦,我媽從五月份到現在都沒有改善,我真的很怕拖太久對媽的身體不好,可以請你給我一點指示嗎?




我ㄉ回覆:



               這未陌生之師姊:事實上這種問題   不需/化過任何一張金/銀紙錢(或許有人會懷疑?~ 但七/八年來我就是不曾為此燒化過任何之金/銀紙錢 ~ 這即為『 無極 』之真正法門! 曾有台中東區一位*蕭師姐*(約60多歲~本姓林)至今為止都還在為人處理問題(隨收紅包)// 因她會通靈//看得到無形(但決看不到真神/仙聖)但是當她遇到重大問題時(自己)一定要找我幫忙 ~ 連她ㄉ老師(在嘉義)也無法處理ㄉ問題(曾開價要她花一萬二ㄉ紅包)!  她來找我時 ~ 我開玩笑說:別人要妳包12000元   還要燒金/銀紙及五碗湯圓 ~ 妳包多少給我?   她竟回答我說:您又不收紅包 ~ 我親自煮頓飯菜請你即可!(差~很多ㄡ?      於是:我只花五分鐘ㄉ時間就處理好了~ 還請他自己看(因*通靈者*都只能看得到*下階*ㄉ靈)~ 結果她這位老姐還問了一個好笑又好氣地問題:沒有燒化金/銀紙錢 *~ 有效/*持久嗎? ** 天阿! ~  還真冷ㄉ笑話! !    您相信嗎?  她自己之弟弟於台中太平還開了一間宮 ~ 她每個星期一定去靈修呢?!    而我不讓她來參與我們之靈修ㄉ原因 因為她說沒時間去*南州點靈*   我就無法接受她了!    一向:我不喜在這網路專欄裡談到這些 ~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肩負ㄉ擔子很重大 ~ 眾生//所有龍兒/鳳兒需要ㄉ是認清/看清楚「本靈」修持之重要性 ~ 而不是通靈與感應或只單純處理/化解問題!    過去我很愚癡:當每一位師兄/姐找上我幫忙時或前來求道時    第一趟//第一天 ~ 我一定將她/他身上所有之靈/體問題   一一處理解決才罷手 當初:僅有*無極天境*陳師姊與*九鳳師姊 ~ 我曾傳承教過她們  現在無人有此榮幸了?   此**機遇ㄉ問題**!)~ 但事後那些師兄/姐 ~ 靈/體乾淨/順利了 ~ 卻不見人影?    這:反倒成了是我害了她/他們了? 因為那些問題如果繼續存在ㄉ話  /她們才會繼續修持?



  
             回覆這位網友師姊ㄉ問題:我無法給妳任何之指示 ~「解鈴還需繫鈴人」 妳母親在哪裡修持/靜坐 ~ 就請他/他們幫忙    方便也理應如此 ~ 若還是無法解決(除非妳母親離開那裡一段時間)確定不再亂跑/亂修/亂拜/亂求神/感應 ~ 想真正修持/尋元而修ㄉ話    再親自上來找我談 ~ 這是原則ㄉ問題!    為人子女ㄉ孝心 ~ 我可以體會/感受得到   但個人之問題/因果/業障得自己親自處理!   一般人~ 若鐵齒不信//堅持ㄉ話 ~ 則請他/她去找*牧師*/*大法師*/*點傳師*/*大師*/*上?下?上人*~去處理吧?  中國人自己五千多年以上ㄉ傳統宗較信仰不相信/不認同 ~ 而去相信(例如:*佛教*~當初發源於印度 ~ 現在有那一個*印度人*信仰*佛教*  沒有?    為什麼沒有而改信*回教*  請問?)     關於「道教」:大家總是*要求多//*愛護少//*關心少 當去了不同之宗教/法門後   就很乖//很順從 這是什麼心態?   **十分要不得**   自己中國人傳統不要了嗎?  中國人(古時候之*中原*)地球之中央(無極混元五方五老君~中央(*//*黃色代表):為*鴻均老祖*聖駕所鎮駐)~ 龍華科期:為四大部洲中央 /西//四方之「無極先天靈」   都將回歸聚集到*中央*(中原)而來 請大家拭目以待。     連世界四大滿貫之「**法國網球大賽****WTA** 都由中國人(黃種人/中原人)*李娜*29歲~有史以來亞洲人第一次拿到冠軍//第一名!    還有我們之「曾雅妮」世界*LPGA*女子高爾夫球之后(第一名~才20歲出頭)!    中國人/黃種人/中央:出運拉!(證實了之前之預言:21世紀為黃種人/中國人之世紀)!    而我們之**尋元而修**也跟著宇宙這個*法輪*在轉 ~ **天盤法輪轉** ~ 我們「無極天靈」ㄉ*靈山台*也要跟著轉!    因此:當季節轉換時都要特別注意!    以上:胡 請見諒 ~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