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有關修持之解疑?

有關修持之解疑?

分類:修持
2011/09/22 02:08






金龍王老師: 您好 打擾了 年輕人禮俊向您問安 今天工作於下午時候突然感覺靈山痛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樣,其實每次留言給您都是經過許久掙扎才得以發表,都會腦袋一片空白要想很久才記得要表達的意思,心繫尋元也深知到現在是尋元最佳時期,冤親債主之處理為何每次欲前往赦因果卻不得成行,思想與行動都有一股力量在阻擋腦袋都記不住東西,正在留言有胸悶耳鳴頭暈現象感覺快喘不過,每天都在想應該如何才能突破這個困境!請您解惑也!





禮俊小師兄:


           晚安:最近想保養身體(肩部/手)之舊傷  因此鮮少上來發表文章或回應! 但看到你ㄉ留言又不捨不予理會 因此特上來盡量做簡短ㄉ回覆。 你ㄉ問題:我早告訴/提醒過你~但年輕ㄉ你  鐵齒/固執~不聽信我這老人家之忠言(事實上也不能怪你~現今之人都是如此)!「不見棺材不流淚」~非得把自己搞到家破人亡/寸步不留ㄉ地步~不願低頭/不願好好修持! 殊不知:有此靈/體與感覺/遭遇者~非得經過正確之修持/正道正法之研修/處理化解~根本無法完整ㄉ面對與解決! 然而:當初(兩年前)因你年輕/沒有經濟基礎及環境所迫~無法靜下心來好好*修持/*尋元而修?  又經不起誘惑(於自行前往盤古廟會靈時~遇到一位師姊之說詞而左右了你ㄉ思維與行徑)更加深了你ㄉ靈/體受苦受累了!



           事實上:你ㄉ問題並不難處理  只是需要你自己「堅心」與「永不退道」之心~找對人/用對方法~即可逐一處理/化解/退開牠們! 正道/正法之修持者:講究ㄉ是~依法而行/順天意  循正道而行自有護法! 沒有不能處理/解決之道~但一個重點:決不能半途而廢~否則其效果將折半~一但半途退道或放棄了  則完全得不到預期之效果! 這世間:真懂有幾人?  外面坊間也都只是治標不治本之法甚或以*外靈(魔道)治外靈//*修外靈*當成真正本靈之*靈修* 正道/正法之*修者*鮮矣!  故:都是越修越糊塗//越修越混亂(不是*尋元而修*~得不到正法/正道之薰陶)~而得不到『真道』!  多年來之網路濟世~讓我學到了經驗  不要多管閒事//人心難測//好人做不得?  一個下凡來不知經過多少適之六道輪迴ㄉ元靈與肉體~如何能抵得過*識神/*外靈/*魔道/*冤親債主/*業障等之干擾與追討?  加上一窩蜂追求*感應與靈通*~造成了非常多數之假修者(修錯法門或無法尋得真元而修)~則僅能被*識神/*外靈/*魔道/*冤親帶著走~修外靈而樂在其中~殊不知其後果有多嚴重! 這點就是我長久以來一向地堅持~「寧缺勿濫」! 少做一件功德~『無極天仙聖們』應不會折責怪我吧? 可以從別人/別ㄉ地方補正。



           你ㄉ問題讓我想到「靈學」ㄉ重要性與不可岷滅之真義~『不可在真實中迷失自己~而在假我中尋找真正之主人  修道/修持ㄉ宗旨:就是透過*點靈/*學習/*磨練/*開悟等過程~才能轉**成智//明心見性!   一個未開悟之人~他永遠不知*真道*是什麼?  什麼是*智慧*?』所謂:『一燈能除千年暗~修道/修持:只要起步~永願不嫌遲!  一位修道者:不管你心靈深處曾經有過什麼?  不管好與壞~只要能看開//放下~放下了才能展現本靈之真心~那麼隨時都能「修道得道」而不再被*前世/*累世之冤親/業障/外靈所影響與動搖』。



           一個人想修道/修持/學修/行正道:就會有無窮之干擾與阻礙~因為外靈/魔道有所謂之*神通*~牠知道你任何之作為與思想  只要是會影響到牠ㄉ利益/欲求~牠都會想盡辦法加以破壞/阻擾~讓你*修不成/*辦不了/*達不到  一切都在它ㄉ控制範圍裡! 相信嗎?  有關靈ㄉ部份(尤其外靈)真懂者不多(這些都需要實際之經驗所累積而得)! 加上全世界宗教法門最多//*法會*最多//宮寺廟最多//靈修團體最多 都在台灣! 因此帶來更多之游離/飄泊之外靈/魔道聚集於此! 台灣人之靈/體問題當然最多/最為嚴重!  故:『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有多重要。  忘記執著之人:有如「蓮花」般~出污泥而不染!  堅持執著之人:有如「有刺之玫瑰」傷人也傷到自己 非常不應該!  現今之修道/修持者:執著道場之大小//法門之殊勝~而忽略了正道/正法是什麼?  我們自己ㄉ心~即是*道場*~我們自己之*元神*~就是**!神在心中~不用外求?  重要ㄉ是:喚醒**~經過正確之修持強壯**~「自己作主」~然而現在有那麼優質之法門『無極真元聖道』//『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大家卻裹足不前。 「方便法」即「自然之法門」~不要小看了「祂」!




         「道法」不是只在口中/文字上之傳授~而是在於心靈上ㄉ溝通! 如果你只是從部落格/文章/經典中去「學或求什麼是道?」 那就是在給你十年ㄉ時間~你還是在原地不動? 重要ㄉ是:去學習/瞭解/領悟自己ㄉ心~瞭解什麼是道?  才修得「有道」!  *修道/*修行/*學修/*靈修:不是從文字上去鑽研~而是要深入內心深處去瞭解真性~才能智慧開啟/無窮無盡! 古云:「一個念頭可以影響ㄧ生ㄉ成敗」~要知道修道/修持也是一念~只要ㄧ起心動念就有考驗等著你!  因此謹記:『寧斷千江水~不動道人心』!





          分享**人能長清靜~天地悉皆歸*其義為:若人能稟大道之祖炁 使身心靈之神氣回歸清靜 則能體悟大道與天地合其「德」與日月合其「明」~ 故天地間之神氣自然與人歸一也!  真正悟到「道」的人 是「心與道合    可是卻難以用言語表達     有智慧之人 在於擷取別人之經驗 而非以己身去冒險 ** 理論無實例證明 則成空言   實例無理論支持 則不明原由**     不眠的人夜長 疲憊的人路長 不知修持的人輪迴更長 』。   道者理也  不明理  焉能「修道」   故欲「修道」:必先明理 明理之法無他:  全在*有疑必問*而已   惜乎世人:皆恥下問   以故愈疑愈迷   迷而不悟   離道遠矣!  大道自開普渡以來  得道之靈子不為不多  然而求其能明理修道者  則又寥若晨星!         此何故:是皆於有疑不問  問而不能領悟之故也。  與大家共勉~分享之。

                      **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11/09/21於哲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