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一封留言: 讓我心忐忑不安 ~** 平時不燒香 臨時抱佛腳**!『二』

一封留言: 讓我心忐忑不安 ~** 平時不燒香 臨時抱佛腳**!『二』

2011/06/10 13:28



**續前**


~龍眼還是西瓜  不過是:借/佔你體之外靈   帶著你去領ㄉ所謂「旨」~ 任何*神明//*玉皇上帝//仙聖   都不會隨意(不經查證/考核/確認)就給一個平凡人任何之旨/   如果*/*去求/去領就有ㄉ話 那麼*天上/*天下不就大亂了嗎? 請大家仔細好好想想?   天下有這麼容易又白吃ㄉ午餐嗎?  不可能!   而身為『無極天靈』ㄉ一分子   於點靈時所指定   前往與靈主/靈母/靈父等*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時所靈之*無形旨/*懿旨/*三清道旨/*黃道令/*靈山旨  都是保護*靈體/*居家/*修持之用途   絕不是:可以用來開宮/設堂/立廟/辦道場/濟世之用 大家不要搞混了/誤用了?  南州忠德堂點靈  要獲得一項真正無極天之*//*~很難很難?  如果有ㄉ話~請上來本專欄與我分享//證實!  不要客氣~我等很久很久了 『隴 ~等 郎?』台語




其二:每一條靈~尤其是「無極先天靈」其下凡來參與六道輪迴至今~少說也有幾世/幾十世/或百世之輪迴  這期間每一世或多或少都會與太極天靈/西天靈/無極天靈之間  產生恩怨情仇//命債等  這些將來都是你/這一條靈冤親債主   一世一世ㄉ累積  等到被某一條靈告上/領了報復之/(這旨/令可是不能開玩笑)任何*/*外靈/*靈神/*神明/*仙聖等都無法不認同「/尊重「」~因為祂是「天律//陰律」~ 也就如同我們人道之「法律」!因此當任何之神明//仙聖ㄩ碰上/遇到「祂」都需要尊重/慎重之  而不世儒外面/坊間之說法   可以隨便*化解/*辦法事渡走祂/*坐法船~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那都是自古以來之錯誤ㄉ傳承~無效/做夢/騙人詐財之手法(十多年前~我被騙多了~保證無效)而『無極天靈靈修道法』點靈之後之設因果/申冤/迴向功德~卻經我親自一試~完全化解無疑 至今已七年之久! ~我個人肯定之//跟隨我學修之師兄/姐也都認同之~!  至於:另外一種情形/現象 比較特殊:即為前世或這一世與任何宗教//派別之*/*靈神/*累世前輩/*神明/*海外散仙有任何之瓜葛(好壞都算)當您參與修道/靈修時  //它們就會出現與您敘緣//攀緣//收圓/相認?  除非經點靈之指示辦理者較無妨/無後遺症 否則不要輕意/隨便與之溝通/相認~很危險?  因為您無法辨認/確認對方之來歷/真偽(假扮神明/仙聖者居多)一經接觸~則沒完沒了?  甚至無法脫離其干擾/影響與掌控(其中:之前修*濟公/*千歲/*媽祖/*觀音/*關公者居多)!  另一種情形:您所修持過或正在參與之場合~其宮/堂等內所奉之主神(絕大部分不具神格//也絕不是如所雕刻ㄉ神像樣子~神像/神尊:很容易被外靈所侵入/佔有~*開光點眼*時是一個關鍵~之後其*主事者*之供奉過程也是一個關鍵~**不正/不正**不正/如何能正因此:*不對ㄉ神/定跟不對ㄉ人*//*不對ㄉ人定拜的是不對ㄉ神*)但有一特例:「即:對ㄉ人~不一定拜的是對ㄉ神」 因為他不懂/找不到?   當遇運氣不好//時運不濟時~則隨便亂拜//隨便聽信而請來不對ㄉ神供拜!!~「對與不對」~ 在於一念之間?!    若不小心//不經意而進到一處不對ㄉ場合~一拜//一求神//一靜坐靈修//被開靈? ~ 妳/你就是ㄉ人(靈與體都是)~*本靈*健在或聰明ㄉ則會跑去找「靈主」求救~而尚未與「靈主」團圓/相認者   則跑至附近大廟或靈山聖地找神明/仙聖求救?!(此時:有些人上不知自己的*本靈*已經離開(此:比三魂七魄遺失嚴重!)  『**將來我會寫一篇關於一位*基隆*蔡師兄ㄉ故事分享大家~即可明白說明此事**』。 愚笨/無力感之*靈/體* ~ 則只有任其宰割/擺佈?    個人曾親身/親眼看過/被擺佈過(前一篇文章有談到)經驗豐富/老到決不是空談/空穴來風?! 



通常遇到這種問題 聰明之人是不會參與?   因為一方面擋人財路 另一方面:救人不義/反成仇冤『現在人都是如此~從未替您想到:您幫他/她們處理問題不收紅包/不花金錢就算了   反被認為是應該ㄉ//是我給您作功德ㄉ機會?(真傻了眼?)!!!   但殊不知:很可能該對方或該外靈會給您一個*陰ㄉ大紅包* 讓您吃不完兜著走!』  最後:吃虧ㄉ是誰?  不用再我說ㄉ更明白八?  為何有古人會說:「請神容易送神難」~ 大家誤解了說這話ㄉ古人~這「**』~不是那「**」~是*鬼神*//*靈神*  「真神」您請得到嗎?  真神不用您~不對ㄉ話**摟?  還留下來擔待妳/你ㄉ業障/因果?    PS:希望大家聽懂我詼諧ㄉ口語與文字。                   ~非常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