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回覆:清靜自心師姊之問題(ㄧ)

回覆:清靜自心師姊之問題(ㄧ)

分類:修持
2011/06/03 16:09
回覆*清靜自心*師姊之問題(ㄧ)

 

請問:金龍王道長/老師,個人有修道上之疑問,但從未得到正確之答案,因此特地提出來請教,請您依經驗之傳承正面地指點晚輩,以解多年修行之疑或與斟結,非常感恩!

(1)        我所參與靈修之場所位於台中市,為一處有十多年以上之宮廟,名字很特殊~無極???!到目前為止一直維持幾十位師兄姐一同參與靈修很熱絡,ㄦ每位參與者一律都需要經過「開靈」,費用從幾年前3600元提高至現在之12000元,據說還要繼續調高!而每一位參與開靈者須連續七天不得間斷靜坐靈修,七天過後她(宮主:??師姑)會再要求連續「七七/四十九天」,持續之靜坐靈修,其中一天都不得中斷,若中斷則須重新來過,因此沒有師兄姐敢中斷!請問這正確嗎?為何!所有參與開靈之師兄姐,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還須進一步參與49天之後的連續「一百零八天」之靜坐靈修,才可成為正式之成員!請問修道/靈修真的需要如此繁複之過程嗎?749108164天加上每天100元之香料費10640元,點靈費用12000元,更過份的是這三個階段(7/49/108天)結束時須分別再個包ㄧ個紅包感恩這位師姑(少則3600多則12000元不等)還須給她三跪九叩禮答謝!另外:每逢農曆初ㄧ/十五/神明聖誕及初二/十六(犒兵將)~買鮮花/祭品等統一一人份一項1000元,每年分成四季乘遊覽車進香參拜約八至十二趟(每趟平均約6000元)最後:每遇過年須包一個紅包給每一位神明,年初正月份須補運(每位一份3600元)以求得連續三個聖杯為準(通常很難求得~因此都須補運36份~多少錢我不會算了?)重點是:一家子人,如果夫妻加上三個小孩及雙親,則需要「開支票~放人」七位/每人一分就須要25200,若每人兩份則需要50400?以上請問「道長/老師」錢從哪裡來呢?
 
(2)        為何當整個團體(宮)出去進香會靈時(所謂:靈山聖地),一進到一般之宮廟大門口,只要該師姑一開口一聲(~音同)則所有之師兄姐,幾乎同時就會起駕(跳舞/講靈語///爬~等等),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還是該師姑能力/功力特別?而每一次回到宮裡時,則每位師兄姐,百分之八十以上會有新動作出現(他們說那是靈的提昇!)千篇一律很奇怪之動作!但卻從未發現有哪一位、於生活上/身體上/經濟事業上有長足的增進?應該說是~都被修理的清潔溜溜!頂多於剛參與時,對於我們所提出之請求/要求(希望)有稍微明顯之感覺/幫助之外!
 
(3)        為何男師兄會跳女生之仙女舞?一位住草屯(南投)之師兄、聽說之前為草屯榕樹嶺慈德宮(知名之*護國十九龍柱*) 之委員、已參與修道幾十年、竟於參與該宮之靈修後(夫妻倆同修),突然於靈動時都是以墊著腳尖跳仙女舞為主,有時雙手提著藍子狀、扭腰擺臀的跳?結果這一 跳~都跳了好幾年、從未改變資試過、最後聽說連他們的祖居(房子)都跳掉了~被拍賣了?還有更嚴重地情形無法一一詳述!請問:這正確嗎?修道/靈修都會變得如此嗎?但聽說他們就是堅持不退道~再請問:這麼地堅持正確嗎?
 
(4)        我曾親眼目睹:該宮擴大經營,從二樓遷至一樓正式對外經營,需要重新雕刻神尊,單三尊三尺六木雕之神尊標價一百萬(好幾位搶著要)其他所有之開銷約須兩/三百萬元,不到四個小時~宮裡之師兄姐都定了下來、一一貼上大名於紅紙上註明:寄付!我想請問:為何大家這麼配合/這麼肯犧牲付出?(而且平常都是一毛不拔之輩)!幾年下來,也從未看到一位出人頭地(修持/經濟/事業?)!
 
(5)        對不起:我的問題還很多、但怕您看多了會嫌我囉唆、重點是想請教您,該如何修持?如何選擇正確之道場?如何判別所參與靈修之宮/堂之主神是否正確是否為如您所言:具有神格,又如何確認該主事者(宮主)是否真神通還是被外靈借/佔了?另外請問:為何從未聽您或其他師兄姐/前輩提起做法會/燒金紙/進香等等之事,您們之修道方式到底與我們所修之方式有何不同?您們所經常提到之「點靈」,為何我們之宮主從不提?如果從未前去點靈,就不能算是修道!以上:非常抱歉、諸多問題很繁雜,請勿見怪,非常感恩您、祝道安愉快順利。
 



我ㄉ回覆
 

                  您談到:當那位主事者(宮主/師姑)只要大聲一吆喝(一聲~**)則該宮所有之參與者  立即靈動/跳舞/起乩起來?   回覆您我ㄉ說法: 這也是我多年來累積之經驗   今分享//傳承給大家(可減少浪費幾年之修持與時光)!  從來:我只根據自己之經驗來分享//傳承給大家   與別人不同ㄉ地方在於此(一般人經驗少~*善書//*文章看得多~以訛傳訛? 這不稱為*經驗*而為*誤導*)!  十多年前   當我第一次走入一家「宮/堂」欲參與所謂之「修道」時   就讓我體會//領略到靈修/靈動與被外靈借/佔體而修之種種狀況   因為該場所至目前為止   還繼續存在(人///外靈都還在)且生意還很不錯呢?  但很奇怪ㄉ一種現象即為:該**於兩三年之間 我前後進出三趟之多(誠如大家所謂之*三進三出*)每一次當我要進去之際   都是人滿滿地 而欲離開時都是只剩下寥寥幾位(曾經有一次僅剩下連宮主與我三位)  不知為何?~但就是這麼巧何! 但要重申ㄉ是:我從未正式被外靈*佔體* 但曾經被自己家中所供俸之「關聖帝君」偎體而修?  勉強也可稱之為*借體而修*~此何謂呢?  情形如下: 一般人都以為自家中之*神祇*~絕不可能為*外靈/*靈神?  今天我把這件事情詳細說明白~以免各位繼續被誤導之!  從小出生於台北市ㄉ我  與大家相同一向非常尊敬『關聖帝君』這位神明(但全中國人僅台灣這小地方~一直把關公/媽祖/上帝公/觀音媽)捧為天上最偉大之神!  然而:事實上是如此之嗎?  不然~都是人為之炒作所造成?  現在:*觀音媽*~被「佛教」請去當「*菩薩/*佛祖」~ *關公*~被佛教請去當迦南尊者(護法神)~ 接下來*媽祖*很可能即將成為「*媽祖菩薩*/*媽佛祖* 請拭目以待? ~『此為我個人之看法』暫時請勿完全相信之!!  我ㄉ用意在:大家不要*迷信/*盲目跟隨 一定要求證/證玄/心實/訪真! 
 


回到重點
 

  與雙親經常會於初ㄧ/十或例假日前往民權東路之『恩主公廟』拜拜~從小至長大成人一直都示如此虔誠~於是因做生意至中南部長居住下來  仍然以「 關聖帝 君」為主神而改至台中大坑「聖壽宮」走動  期間從未間斷過!  也為此於居所單獨雕拜一尊「關公」供奉著!   於初次參與所謂之「修道」時 等不及該宮主安排「開靈」ㄉ好日子 於靜坐時  第一/二次即出現「關公」之架勢~先從臉部開始(一副嚴肅/臉歪一邊ㄉ大將樣子)先於靜坐雙眼緊閉時*憑空寫字*~而祇內容都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一個字一個字寫~一次又一次ㄉ重複  一時讓我覺得很受重視之感   接下來:該宮主認為機不可失~不再等待選吉日良時~立即為我單獨「開靈」  這一開可熱鬧了  當場起駕(關老爺到了)站了起來(在這之前都是坐或跪著靈動/寫字)還手舞著大關刀狀~一趟下來 一兩 個小時沒停過~經常都是衣服溼了又乾/乾了又溼才讓我休息!  此時包括該宮主//其他師兄姐前輩悶們  都確定認為我是關公降駕~而急欲問事?  至此:大家應該不會懷疑真假吧?  **『經過一年之後:我才發現/得知~那是我家中那尊*關公*借我ㄉ體而修牠ㄉ靈』** 大家至此應該瞭解//聽懂  真相是甚麼了? 而該宮竟也為此而特別雕了一尊「 關聖帝 君」之神像?




PS:  為此請不要隨意ㄉ靈動~靈修/靜坐時ㄉ動作可分為「體動」/「氣動」與「靈動」~不是「本靈」自然之帶動都稱為「體動  而「氣動」則為身體所引發出來之「動」!  其中最難ㄉ地方在於如何判別?  而僅只於文字上之說  實無法詳盡讓大家善解~因此也只能請大家自求多福了   如果我ㄉ說法您們能夠接   就請盡量不要動~您不動「**」就沒有您ㄉ辦法~至少影響//傷害減低至最輕微ㄉ程度!     ~『未完(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