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回覆:清靜自心師姊之問題(三)~*天道無親//大道無情*~

回覆:清靜自心師姊之問題(三)~*天道無親//大道無情*~

分類:修持
2011/06/08 18:44


回覆:清靜自心師姊之問題(三)。**天道無親****大道無情**~。





成功的果實是吸引人的  但卻不是人人可以得到  要怎麼收穫  先問怎麼栽?  不勞而獲的東西  不會長久  心中亦不會踏實  努力耕耘的碩果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終究會有回報!   經過耐心等待  積極灌溉  持之以恆  豐收的果實  盡在眼前  將每不勝收。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逆耳之言/拂心難納」大家都知道良藥苦口難以下嚥     一旦人之肉體出了問題     剛開始不去理睬      拒絕看病也不按時吃藥?   等到日子一久變成惡疾危害了身體 ~ 將如何處置   是病急亂投醫?   亦或隨便找一處宮///道場請其為您靈療呢?!     修者之心亦同:思想觀念稍有偏差    如不適時檢點行為    即時加以修正調整心境/態度    等到思想行為越走越偏差時     再來加以修正 此為時已晚矣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三期末劫//龍華科期 乃 自渡渡人//復古修圓//認祖歸宗//道脈歸元(本靈之元//靈的故鄉)之絕佳時期!   若大家不藉此機遇 趕快參與『*無極道法*』之修持   則:您將後悔莫及 機會就得留待下一世輪迴之對象而定(因為您未知下一世之六道輪迴 您這一條*本靈*將輪迴為*那一道* 如果是*畜生道*的話?    那最好就轉世為一隻*狼犬*吧 ~ 因為牠身價高//較聰明些?)。開個玩笑。






師姊~您之問題:此為第三篇~說不完摟!


3        為何男師兄會跳女生之仙女舞?一位住草屯(南投)之師兄、聽說之前為草屯榕樹嶺慈德宮(知名之護國*十九龍柱*) 之委員、已參與修道幾十年、竟於參與該宮之靈修後(夫妻倆同修),突然於靈動時都是以墊著腳尖跳仙女舞為主,有時雙手提著藍子狀、扭腰擺臀的跳?結果這一 跳~都跳了好幾年、從未改變資試過、最後聽說連他們的祖居(房子)都跳掉了~被拍賣了?還有更嚴重地情形無法一一詳述!請問:這正確嗎?修道/靈修都會變得如此嗎?但聽說他們就是堅持不退道~再請問:這麼地堅持正確嗎?

(4)        我曾親眼目睹:該宮擴大經營,從二樓遷至一樓正式對外經營,需要重新雕刻神尊,單三尊三尺六木雕之神尊標價一百萬(好幾位搶著要)其他所有之開銷約須兩/三百萬元,不到四個小時~宮裡之師兄姐都定了下來、一一貼上大名於紅紙上~註明:寄付!我想請問:為何大家這麼配合/這麼肯犧牲付出?(而且平常都是一毛不拔之輩)!幾年下來,也從未看到一位出人頭地(修持/經濟/事業?)!





我ㄉ回覆



                   個人於回覆問題時    經常會因為一句話/一件事    情緒一抒發而不可收拾~而離了題請多包涵!  **  問題(3)**~以我ㄉ經驗來回答您之問題~   我們一直談「靈修」~ 而外面/坊間/知識+/部落格/善書等等    也都在談靈修//都在談無極?    但經常看本專欄ㄉ*朋友/*網友/*師兄姐們      應該會發現 為何我ㄉ說法/觀點都與一般人之說法不盡相同 不都是*修無極*//談靈修嗎?    重點//原因:*在於師父引進門 修行看個人*!   個人之因緣/思想/觀念/行為/際遇//靈格//功行(今生/前世/累世所累積之功果)//堅心毅力等不同?   將造就您今生今世之果業與成就!



             為何男師兄靈動時會跳女生之仙女舞?」    記得:十多年前有一次我ㄉ車子送修     因此朋友介紹我找了一家夫妻自營ㄉ計程車行   ~「包車」跨縣市來回跑比較便宜又可靠安全 ~ 於是是日外出時來ㄉ是一部女生開ㄉ計程車    她告訴我說~先生忙著因此她今天負責接送我ㄉ工作      於是就開始了一天ㄉ行程 ~ 車開了沒一會該女司機(其實是老闆娘)開口了 ~ 師兄:您修多久了~感覺修ㄉ不錯ㄡ?   我頓覺奇怪~她怎會知道我有參與修持?   我ㄉ回答卻很簡單/一般:「馬馬虎虎也搞不清楚」!    一番客套之後     她又說了:那麼我可以介紹一位師兄他住彰化 ~人很好/很正確ㄡ!       我回說:好阿~有機會再說!      沒想到第二天(我又包了該車~這一次是去中南部)竟然於回程時~她這位老姐      竟然直接反方向而行 ~ 直接開往*彰化市中正路*一家飯店旁ㄉ小巷子裡      我問她:這是什麼地方?      她告訴我說:這就是*白師兄*ㄉ地方 ~ 一時我差點暈倒  ~  未經我ㄉ同意竟直接帶到這裡 ~ 也不事先告知!   真傷腦筋? ~  好吧?     既來之者安之 ~ 看她如何!



              從外表看去 ~ 不過是ㄧ般之居家房子      而樓下佈置ㄉ像一家宮/堂(很簡單/樸素~但有點亂)奉完香 ~ 我坐下來       有幾位師姊在靜坐靈修     而那位*白師兄*年約六十歲 ~ 相貌堂堂/舉止和靄可親      他問我有何事請教:我們一時沒有心理準備 ~ 因此就回覆說:我想問一個修行ㄉ地方是否正確?  於是:該師兄立即要求一位師姊拿筆跟紙過來(一方面壤我寫詳細資料//一面就開始寫類似*降文*ㄉ七言絕句)    完後:白師兄以該文之內容告訴我     這個地方ㄉ*主神*為一條千年之狐狸 ~ 宮主亦為狐狸之靈借體!      這突然之說法差點讓我昏倒 ~  心想怎有這麼 離譜之說法?      人家宮/堂也比你ㄉ大而精緻   而您這小地方竟敢罵起/看不起人家?     還稱之為狐狸精?   但接下來ㄉ過程更精彩 ~  他又說:你被人家拿去當招牌了     需要三進三出之後     你將才會脫困轉危為安?     **此時:內心一陣翻騰?     因為我現在不就已經「二進二出」了嗎?(原因/過程稍後再詳談)*三進三出*ㄉ意思 ~ 即為*該處*我須進去三次~也將離開了三次嗎?!     而整個過程:讓我有一種「甦醒」ㄉ感覺? 很奇怪? ~ 此時:白師兄叫我自己拿筆跟紙 ~ *寫文*     我推說不會 ~ 他竟說一定會!     於是:我就埋頭一直寫~寫了大概有七十句ㄉ五言絕句(都是文言文~而且很對稱)     他說話了:你自己看內容 ~ 那是你自己之*本靈*所寫ㄉ!      剛開始我還有些懷疑 ~ 但明明是我自己所寫       而所寫ㄉ文句又不像我ㄉ文筆(文句之水平)~   唯一可信ㄉ是:內容完全如同我這ㄧ生之寫照     所不同ㄉ是:好像在述說一個過程/一段經歷 ~ 好貼切/很貼心(這時才體會出什麼叫:自己之*本靈* ~ 難怪能如此瞭解我自己!)     為此:我走進了所謂(為何稱之為:所謂~即聽說吧?)~  走進/踏進了『無極』~ 這個既熟悉又陌生ㄉ名詞(在十多年前~很少人談*無極*)!     這是:開啟我另外一個人生ㄉ起點!~『* 無極*』~   但:進一步參與*忠德堂ㄉ點靈*則又是一段精彩之回憶(那是兩年之後ㄉ事~以後再談)。



              於是: 陸陸續續參與這個新ㄉ領域(對於我ㄉ修持來說)~ 但最後仍然敵不過感情與身體ㄉ問題(被逼ㄉ無法堅持下去~*明知山有虎*?)~ 所謂:** 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  增益其所不能 ** ~  因為離開原來修持ㄉ地方     期間竟然連為我治療/整治身體ㄉ師傅 ~ 都當場受傷(無形之傷)~ 躺了一個多星期 ~ 於再見到我時:直說 ~ 你不要再來我這裡了 ~ 我無法幫你了?(該*師傅*還是專門處理此類問題之專家)!    因此:我動怒了 ~ 回程一邊開車/一通手機從*雲林東勢厝*罵到回南投住ㄉ地方約有一個多小時(當時連開車也無法連續超過五十公里 ~ 就需要下來休息?   再上車)罵該位*宮主*請她向她ㄉ主神(觀世音)聲明 ~ 不要再找我ㄉ麻煩 ~ 否則我會翻臉?(當時會有如此之行徑~自己一時也無法控制 ~ 但我確認此做法是正確ㄉ!)~ 從罵過之後:該宮主即連續七天/發了一萬多元之手機費用(原失去聯絡~她不知我ㄉ手機號碼)以手機與我天天溝通(她ㄉ說法為:菩薩慈悲~不會見怪~你聽話回來就會好轉?)~『大家應該還記得(如果有看我之前ㄉ文章):我們當初是經*玉皇上帝*做媒而結為連理ㄉ ~ 偉大吧?』~ 於是:又被騙了回去(這即是第三次進去/回去~印證了*白師兄*之所言)!~『此段來日再續』~。


      

回到主題問題(3):為何男師兄會跳女生之仙女舞?



                通常如果被外靈所佔體    任何外靈都可以隨時借/佔你ㄉ體而修/而為所欲為?      師姊:您所說ㄉ情況 ~ 即為該師兄已被外靈所借/佔了體且為女ㄉ外靈應為*動物靈*     因此才會有那些動作(類似:仙女之舞/雙手提花籃之像~為進宮參拜之禮)!     而您所說:草屯榕樹嶺慈德宮(知名之護國*十九龍柱*~ 該開基之宮主為一現約八/九十歲之老人家     我認識也見過他本人(已躺在床上好幾年了~不之是否健在?)!      而該:「十九龍柱」~亦為我部份*無極天靈*須前往會靈/團圓ㄉ聖地 ~ 該宮主神為:福如來佛(聽該宮主之*大公子*曾談到:該*十九龍柱*奠基時 ~ *忠德堂*陳老師有前往之)!



          『問題(4)我想請問:為何大家這麼配合/這麼肯犧牲付出?(而且平常都是一毛不拔之輩)!幾年下來,也從未看到有一位出人頭地過(修持/經濟/事業各方面?)!』



          
              回覆: 如果您不幸參與或前往一處為外靈所控制借/佔ㄉ靈修場所      通常該主事者(宮主或負責人)則一定也是被借/佔者體而修者     其過程情況則一定比之一般正式之宮///道場 ~ 靈驗/有感覺/容易有感應(因為後面有人~應該說是有**在幫忙)所以才會「一呼即應」~因為你們ㄉ靈/體都被控制了?(一般之人不可能瞭解此項~而且還樂在其中?!!     **而修自性本靈者 ~ 則不會如此//絕對不會如此!!)     因為:該真正主事之外靈欲藉*該宮//*該主事者及所做之所謂的*功果* ~ 來做為向「上天」爭取之本錢 ~ 但:絕大部分都為空談      因為:*時間/*空間/*人為之堅持與否     決定了**ㄉ計謀是否得逞?     在人與外靈之間溝通本有困難?~ 而通靈ㄉ品質本不穩定(雖然被借/佔著體而修)但這個人ㄉ命運(運程/肉體/心態)是否能夠承受得了//堅持//持續配合?    該被借/佔體之人~ 也有*冤親債主/因果/業障等等 ~ 能夠因為該外靈之短時保護 ~ 卻不見得能夠保護一輩子//終生 ~ 其中因為*人為因素/*七情六慾/*/*/*痴三毒之誘惑而有所轉變/改變      致:最後你/妳不聽話了?   或該外靈(大部分人會以為是神明/仙聖/佛)之前所應諾之事項未銳現(通常都會是先畫個大餅給妳?)而翻臉了~ 造成家破人亡/身體淪陷之慘境(破壞//修理~妳/你毫不手軟!)~ 大家須瞭解一個現象 ~ 所有之*外靈/*魔道 都為千年/萬年以上之靈(完全不依照/按照上天之安排者~即:脫離常軌者 ~ 我通常都稱牠們為沒有*身份證者*!    *天魔/*地魔也是如此)!    因此妳ㄉ問題:宮//堂要你/你資助/奉獻 ~ 你怎能倖免?    去借錢來做所謂之功德都願意!    疏不知:您這些可是真功德?    能夠成為迴向給自己之冤親債主之功德嗎?    要知道:這種迴向給冤親債主之功德需要獲得靈主或無極天仙聖之認可 ~ 方可成為幫助自己之冤親債主脫離困境並轉化為他們超脫或繼續參與輪迴之功德!!  ~此點:鮮少人會真ㄉ懂~再續(三)!!   



                                        ~ 感恩:無極平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