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無極天靈之度己度人 ~ 靈體之修『一』

無極天靈之度己度人 ~ 靈體之修『一』

分類:點靈/修持
2011/07/27 15:28

昨天~我第138次點靈:又精進了~而且相當紮實ㄉ更進了!    下午一點整我們一行提前到了(報名:19/20/21/22)!~剛巧在「忠德堂」點靈時前後遇見了ㄧ年//兩三年不見ㄉ「老梁~30年次」/「小梁~46年次」與「中梁~40年次」三位約3/4年前(三位都姓*梁*)~我建議他們前往「忠德堂點靈」之師兄(因為當時我一眼初見面即得知~他們皆為*無極先天靈*)~ 結果:其中一位我拒絕讓他參與我們ㄉ修持行列(因為此人為一名法師~祖傳:會辦事/祭改/符法等等)此為我一向最無法接受之人/之輩~至今3/4年了  遠遠即看見他走進「忠德堂」欲點靈(他;一向盛氣凌人~不懂ㄉ人會以為他是此道高人/高手)~ 原來他報名剛好在我們ㄉ前幾位(真傷腦筋?) (ㄧ)
   
             在此之前:約1116/7號皆為老梁/小梁他們(這兩位一年前被我列為*黑名單*至今~沒想到昨天竟帶四/五位桃園/台北/員林前往點靈)~他們兩位看見我    也些不好意思/不自然之感   但因為當初列他們為*黑名單*~並不是犯了什麼大錯     因此也就不放在心上!   見面之後:相談間如同老朋友一般 ~ 但總覺他們有些不自在(因我們一行之中有三位為新加入之成員 ~ 新竹人)!   他們開始點靈時 ~ 我特意走過去聽(因為這兩位都是我一手帶進*無極*之修持 ~ 且親自帶著他們參與*點靈之所有事宜約4/50趟之多)我曾提起過~經過4/50趟點靈~卻還不會操作錄音帶ㄉ師兄就是他們兩位!    一年不見~師生之情宜總還是有關懷之念!   結果:不出所料~一位需「天//人三元歸一體」//一位需前往找「虛空地母娘娘」聖駕團圓領*懿旨*並進入『無極天:八卦掌地球之九龍池上~裡面:一邊供俸著*三官大帝*聖駕///另一邊供俸著*/*/*儒三教教主』轉靈台 ~ 讓*靈神*歸元台 ~ 真可惜:兩位當初都已封龍**之印記!   另外一位師姊則為前往「爐源寺」找順天聖母領*天劍/*地劍未領到 ~還需再一次前往!!    員林這一位師兄則更不用說了(小梁之親戚~當初也是不被我接納之師兄)昨天見面時我已經忘了他ㄉ長相/認不出來了(靈/體問題相當多者)!!!(二)  
 

重回重點:這位*中梁*師兄 ~ 幾年不見卻一眼認出我(但我故意視若無睹~希望能回避逼彼此之視線交集~因為他今當時靈/體傷ㄉ很嚴重)~但這位老兄卻前後接連三趟從我身邊經過   看似故意要引起我ㄉ注意(與我同行之師姊~告訴我那個人好像與您很熟~有要打招呼之意~我示意她:閉口!)~ 等他坐上點靈之椅子  「 陳老師」二話不說~畫了三張金紙(符令)  重重打在他ㄉ頭上/胸前/背部 ~ 並說:你傷ㄉ很重ㄡ?     事實上:這位師兄喉嚨ㄉ地方被無形ㄉ傷到~已幾乎無法說出話來(癌症前兆)?  結果 陳老師不繼續幫他點靈~示意他離開!  他起身時~我故意說話了:師兄你還未點靈呢?  ~ 陳老師:馬上開口說~他是內行人   知道為什麼?!!。     此時:他走進我~說話ㄉ聲音很弱   他說:拍謝~我無法說話~很不舒服   我回覆他說:我瞭解!!   接著他又說:您最近福態了ㄡ~我可不可以前往找你?   眾目睽睽(大家都在看我如何回答?)~因此勉強點頭示意!~他離開幾分鐘後又跑回來對著我說:拍謝~我會去找你ㄡ(似乎在加重/加強我ㄉ注意)~ 原來17/18號一男/一女也是他帶來點靈ㄉ(他這種情況之下~居然還有辦法帶人參與點靈之事宜!)~ 因為:3/4年前他就已被外靈纏身嚴重~當初第一次機緣   有一位蕭師姊帶來一位台中師姐即為他ㄉ妹妹   為此而能踏近我ㄉ地方!  一進來~盛氣凌人ㄉ樣子   我即看出來這是一位*海外散仙*(外面/坊間稱之為*道長級*之輩)~他老兄一副話不驚人語不修ㄉ樣子   但:來者是客~我就不好漏他ㄉ氣?  一陣胡說八道(對我而言~都是臭蓋/虛言)之後   他問我修什麼?(在我ㄉ到場裡~他竟然如此開問?)  我回答他說:我不太懂~好像是*無極*吧? !   他笑了笑~知道我不太理他!  於是按照我ㄉ習慣~以茶待客~  過了約1小時後    蕭師姐與她朋友要離開回台中     大家於是起身~而我也起身準備送客   沒想到這位*中梁*師兄~卻說:妳們先回去我再坐一會兒?  傷腦筋~怎會如此?(因為我很不喜歡與他多談)!   但是又何耐?  只好再坐了下來~看他如何(畢竟他就住在後面ㄉ另一個山頭)!  幾分鐘過後他又問我:師兄~您修多久了?   嘿:沒多久(我不經意ㄉ回答)!  竟然:他開口了~師兄:我就住在後面山上~可以到我ㄉ地方泡茶順便看看?   又一次傷腦筋?  我馬上回答他(不加思索):我從不外出。   他竟然提出向道場裡ㄉ主神(三清道祖)問看看~是否可以(還蠻內行ㄉ)!    沒想到也竟然獲得應允!  「好吧~就去走走」~但稍後我有一溪湖ㄉ朋友會前來找我 ~ 那我就可以聯絡他去你ㄉ地方接我即可!!  一到他住ㄉ地方~不出所料   簡單地住家~供奉著幾尊神明!   坐下來泡茶時~出現了一位師姊   應該是他ㄉ老婆   打過招呼~一看即知定是位*仙姑*(以前在台中開過宮ㄉ主事者)!  因為當時約為下午三/四點~突然從他家後面ㄉ一幢窗戶    閃出一位狀似老婦之「陰靈」~  我問他們夫婦倆:她是誰?  /她們竟然很鎮定/自然地回答:以前住在這裡ㄉ!   原來**是住在此地人死後之靈魂!  一陣雞皮疙瘩後~他們說:**是上吊死在此地ㄉ!    於是:我反問他們~你是內行人為何不度走**   他們竟然回答說:度不走!    這真是傷腦筋至極:你們吃這行飯~竟然度不走自己住家之靈魂/陰靈    那麼如何幫他人呢?(我心裡想著)。  『順便提起大家ㄉ回憶:我曾於所發表之文章中提及  有位師兄喜歡前來與我聊天泡茶   卻都喜歡帶一位*氣*很弱ㄉ師姊   接連兩/三次前來都不願意點炷香~敬一下神尊』就是這位曾開過宮ㄉ師姊!   當時為此:我告訴這位*中梁*師兄~以後你師姊前來再不點香~並且一座下來就趴著睡覺ㄉ話   我不歡迎她~請不要再帶她過來!!  最後一趟她是點了香~隨便拜了一下就坐了下來~卻還是忍不住又趴在桌上睡著了!    從此我將**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到一年ㄉ時間    *老梁*師兄說:她走了~離開人世間了!!(請大家把我所敘述地過程整理一下~思緒/體會其中之*因由*)。(三)


我鑽研「靈學」~ 因此喜歡談「靈」ㄉ問題 ~ 靈學:超乎一般靈修/修道/宗教信仰之範圍疇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 今天為何會寫這篇不起眼//不是很重要ㄉ文章?   重點無它:有一天~ 我突然覺得自己ㄉ靈/體…不太舒服   感覺似乎是受了傷?   於是查問了一下~得知被「無形符」所傷?   百思不解/深覺奇怪 ~ 並沒有得罪人   也未於幫師兄/姐處理問題時得罪「無形」~為何會被傷到呢?   經過一天之追索/查證    原來是一條幾千年之*動物靈*所為 ~ 也證實就是某位師兄身上之外靈下ㄉ手 ~ 通常此種情況~不會發生在跟我學修ㄉ成員身上!  剛巧有一天這位*中梁*師兄又出現了(聲明:他從來就不是我們之成員~我從不接納)~一踏入到場ㄉ大門    當著大家ㄉ面 ~ 我即問他:師兄~我有得罪你嗎?   他很訝異回答說~沒有阿  ~  發生什麼事?  我很不客氣說:那你為何傷我?   他又滿臉疑惑地說我真ㄉ沒有~尤其對你   我怎麼敢!(因為他有這種能力~*祖傳//*學來ㄉ)~ 後來當場接到訊息   是他身上ㄉ外靈(魔道)所為!    我很不客氣罵出話來(生氣了):有幾位搞不清狀況ㄉ師兄 ~ 以為我即將要與他發生衝突而有所警戒    接著:我慎重地面對著*中梁*說 ~ 這一次我原諒你   下一次若再發生於任何人身上   我會讓你用**走路 ~ 聽懂了沒!!   這一次他嚇到了 ~ 因為平時我很客氣 ~ 待人處事也不會離譜    今天這一席話~已說ㄉ夠重了!!    他很無奈地降低語氣說:我真ㄉ沒有!   最後:我告訴他~不是你所為   是你身上那條外靈所為~這一次他聽懂了。    但以當時他ㄉ層次加上確為外靈所借/佔著體   根本無法判別/確認。    從那一天起:我讓他離開我ㄉ視線~並要求不得靠近我ㄉ大門(外牆之大鐵門)   至昨天為止應該有三年多ㄉ時間!   難而:從昨天於忠德堂再見面時那種表現 ~ 他似乎還有歉意/拍謝!    事實上:我早已將此事於度外了。  


 雖然:多年前我也曾出手幫助他靈療過幾次~但我忌惡如仇ㄉ個性與心念與明知他身上有外靈嚴重佔著他ㄉ靈/體 ~ 但我就是不能接受他參與我們ㄉ修持範圍 ~ 而所有認識他ㄉ師兄姐(包括與他算是鄰居/住同一村子ㄉ老梁/小梁師兄也都與他保持一定之距離)!   大家須瞭解/注意ㄉ一點雖然他也參與忠德堂ㄉ點靈事宜~也經過一段時間   為何還是如此呢?   對我//對於懂ㄉ人而言 ~ 很容易理解    但一般人則很難很難~靈會貫通!    這:說來話長   怕我ㄉ電腦//我ㄉ肩傷受不了(打字ㄉ時間)~ 重點是:他嚴重被該外靈所控制(看住了!) ~ 別人很難接近 ~ 而他又以此維生//為生(靠幫人辦事/賺錢生活)~ 道心不堅//愛財如命 ~ 雖然「本靈」一直有求救/求解脫ㄉ意思    被外靈/魔道借/佔久了 ~ 陰氣纏身   最後都是身犯無名之症/癌症終了!     無奈:因果/業障/際遇 ~ 纏住*此世ㄉ他* ~ 要出手幫忙不是普通之道行者所能及   是時間未到也 ~ 很難自醒/自救吧!    這也是昨天:明知道是他想與我打招呼 ~ 我卻故意裝作沒看見 ~ 因為只要ㄧ照面    那條外靈很可能認為你就是愛管閒事者 ~ 先出手傷了你?    雖然以我現在ㄉ能力 ~ 應付** ~ 應該沒麼問題    但又何須為此而自找麻煩呢?    因此:才會於忠德堂 陳老師以他ㄉ法門處理過之後 ~ 才開口    而為何他身為法師還需要於點靈時請陳老師出手幫忙呢?(請您們好好自己想想)~ 法門ㄉ問題!   真法/正道  ~  處理正面之問題!    至少當時:**已退開 ~ 而他身上所受ㄉ傷 ~ 亦為多管閒事//管了不該管ㄉ事   自己之靈/體才會受傷 ~ 而**受傷ㄉ當時 ~ 該*外靈*哪裡?    佔他ㄉ體是為從他ㄉ靈/體上獲得/取得牠ㄉ所需 ~ 以達成**佔這個體修煉ㄉ目的 ~ 危險*跳走//*跳開也是常情    但或許也受傷了也不一定!!(四)



           就如同前天下午不得已而出手幫助等了約半年ㄉ「新竹」三位師姊(今所帶去點靈者~其中兩位也很嚴重)花了我前後加起來12小時ㄉ時間 ~ 觀察/處理 ~ 當第二次靜坐下來(她們發誓要好好修道/靈修之後)我才肯出手幫忙!   母女倆眼淚流了約有兩公斤之多 母親」被一條才300年功力ㄉ猴靈(動物靈)借/佔了30年ㄉ時間 ~ 難怪從**修到** ~ 再從**修到** ~ 就是越修越離譜?   原來是於之前參與「南鯤鯓」一家知名之大廟宇進香時上ㄉ身/被附著 ~ 修了幾十年ㄉ光陰    原來是被動物靈借/佔著體而修(一般之道場/宮/廟/堂/寺/院~是無法也沒能力可以辨別~甚至會錯認為神明上身?) ~ 前不久她們連去新竹找一家中醫治療//取藥    還被拒絕//警告不得再為其治療/煎藥?     就因為一位愛管閒事ㄉ「王師姊」私自帶著她們母女前去找「雲林:留老師」電療(因被苦苦要求而她們帶去)~ 回來後:該王師姊也受傷了 ~ 我得知之後於心不忍 ~ 才臨時通知要她帶著該母女兩人下來 ~ 也害我星期天(24日~第137次)才點完靈 ~ (再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