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修持:進廟拜拜跟神明說不懂得話?

修持:進廟拜拜跟神明說不懂得話?

分類:發覺真相?
2011/07/28 21:39





阿?楓


金龍王道長聖安:後輩晚生有幾個問題想請問道長
第一次發問問題時後輩不禮貌之處請道長見諒

1.看過道長的部落格於是我前往南洲忠德堂點靈,陳老師點出為無極天靈,要我去赦因果及申冤, 2次去點靈時陳老師又點出要去赦因果及申冤, 於是我參考道長的文章(冤親債主篇)按照道長的方法去做, 3次去點靈時陳老師說一般赦因果及申冤完後要去新竹竹東五指山找盤古聖祖開恩赦罪及領開天旨保護靈山完畢後再去佛寺恭請關公幫我護法!  3請問道長後輩晚生赦因果申冤這關卡有過關嗎

請問道長:晚生去廟裡拜拜時會跟神明說一些聽不懂得語言,這樣正常嗎
麻煩道長替後輩晚生解答   謝謝道長





我的回覆:

                 

                 您的問題~如果要深究其原因  則必須聽您的錄音帶~才能確定!  我ㄉ經驗可以從忠德堂陳老師說話之方式確認! 陳老師這些說法/方式大都一樣沒有特殊ㄉ地方! 但參與點靈久了之後~便可體會!




問題3請問道長:晚生去廟裡拜拜時會跟神明說一些聽不懂得語言,這樣正常嗎





我的回覆:




                    您剛參閱專欄  因此才會提問這種問題  事實上專欄文章中已談過非常多次~但是:類似之問題您問錯人~其結果則不一定相同/正確!  我當初設立此專欄其用意就為解開千古之謎與當今一片混亂之社會亂象//宗教亂象~正本清源開創一條正面/正確之管道  讓大家或有心之士能尋回正道/正法之觀念與修持方向。



                去廟禮拜拜會更神明說話~尤其一些聽不懂的語言(通常他們稱為:靈語或天語)~但:我則一律稱為:外靈之語言~不夠格稱為「天語」。外囹圄外靈之間互通之「亂語」~因為有很多種  如:客家腔/日本腔/高山族腔/歌仔戲腔等等。  通常被*/*佔體一久~自然而然會說出口~嚴重者(借/佔體久)都可以聽出/憶測出對方所說之意思!  就算脫離外靈/魔道之借/佔體者~一段時間之後仍然可以聽ㄉ懂或與對方暢談/互通!  如果您還清醒ㄉ話~心裡要有準備!  當今之外靈/魔道都很厲害~不可捉摸?  曾經有一位北部之師姊~透過網路與我聯繫/互動  最後因為對方具誠意~而讓其直接與我以手機直接聯絡  她告訴我:平時很有感應~於是:看了我ㄉ專欄之後也參與點靈之事宜  經常會有朋友直接找她問事或讓她帶著前去點靈(一票人)   她說:有聲音或感覺會要她看我ㄉ部落格(本專欄)甚至固定時間~就算忘了也會提醒她看?  因此她很認真ㄉ看~之前也經常提問問題或直接與我聯絡問事~我曾提醒她可能有問題ㄡ(因為不是很熟悉也未參與我們之修持)不方便說ㄉ太多(我也無須管ㄉ太多~因現在鐵齒者很多~尤其被外靈干擾/影響者更固執?)!   一段時間過後~她不見了也不再上來留言(我ㄉ想法可能畢業了吧或成為仙姑了?)! 類似之例子很多~如果您/您們還認同我所說/所言以及觀點/論斷   我可以說ㄉ更詳盡一點~現在之所謂*修道人/*靈修團體/個人~八成以上都有類似之問題(我想辦法保守/客氣地說)~很可悲?  雖然:被外靈/魔道借/佔體而修~不一定會有明顯ㄉ現象發生/出現?  但畢竟是陰靈/動物靈//外靈~帶有陰氣/磁場不同  當遇到修得正道/正法之人或修道之場合~通常都無法逃過法眼或陽剛之正氣(正炁)而逼ㄉ牠們現出原形~就範!  然而:當事者走得到/找得到/遇得到真正之貴人/真人/真神/真佛/真仙聖嗎?  一句話:很難!  除非您/您們開始走好運勢~或許還有機會?  但如果一頭栽進去或迷戀感應/靈通/貪財/好色~則*18667*(台語)~誰也擋不住/救不了您~您們!





                 相信嗎?連初參與我們之學員~都有可能被拉走  通常發生此現象~我都會給一次機會  再聽不下去  則請其離開或列為黑名單成為拒絕往來戶!  再提醒大家:並不是有參與點靈(包括忠德堂之點靈)者~就不會有此現象! 機率一樣很高~上一篇文章中已有敘述!  而您們從現在起~注意看(前往點靈時)動作/行為/舉止~內行人一看即知!  曾有不少位前往忠德堂點靈者~於等待點靈時  剛巧與我站在一起聽或等著點靈而於忠德堂內  一直打嗝不舒服~還一直自覺奇怪為何會有此現象~殊不知:是站在我ㄉ身邊~受不了而產生之感應! 點靈時直接與陳老師說靈語或做起動作者~經常有之!  很多曾開過宮///帶過人靈修之「主事者」~受盡折磨/歷盡艱辛  而回頭從新出發者~經常可於忠德堂點靈時見到!  因此:大家須睜亮雙眼~不要隨便跟人靈修/跑靈山/拜拜/進香~危機多多?  請鬼拿藥單(台語)更是危險ㄉ開始!  而現在更有很多自以為是者~自己靈修//在家靈修靜坐//偶而上網到處求問/東問西問~越問越亂~到最後:走火了~怎麼辦?  為何有網友反應說:我說話ㄉ口氣/寫文章ㄉ字眼很硬/很臭屁?   我倒想請問:有那一位/那一處廟店~遇到您不會低聲下氣/特別客氣/和藹可親?  因為他/她們有所求?  而我呢 不但無所求還忌惡如仇~看不下去也!   通常當我看到有外靈/魔道在ㄧ個人身上或跟著時  恨不得當場打死牠/趕走牠~但是身為修道者又不能如此不慈悲  *牠們*有些也是不得已~因為*末劫*到臨//*龍華科期*將屆~宇宙之大清算期間  不這麼做~就沒有機會了?  如果不找個靈/體~借/佔體而修  如何能改變現狀//如何增強自己之功力~如何報復//討回前世/累世之因果循環業障呢?  同為同情心~您選擇誰呢? 




    
               肩膀/關節處又在痛了~提醒我該休息了  愛說話/雞婆ㄉ個性終會害了我~但是又何耐!?!?。  衷心祝福大家:~無極真好~要珍惜! 天盤法輪轉靈台//萬法歸宗//道脈歸原~「真靈」需要歸原了~不要在猶豫了~加油!
                  


                     ~無極平安~2011/07/28 金龍王 筆於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