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修道之省思與憧憬『二』~無極天靈之修持

修道之省思與憧憬『二』

分類:修持
2011/05/21 17:55



小詩:

請問:*金龍王*道長,古云:行船走馬三分險,於今末法時期,誠所謂「三期末劫」,大清算/現世報的今天,為求自身吉祥/平安,有借天地運行/日月精華以及陰陽五行之靈氣護身之說法,您認為可行嗎?請賜教/指正之!無上感恩~道安!






我ㄉ回覆:
 

現今的社會/世界   正處於*萬教齊發//*齊降ㄉ末法時代  百家爭鳴   /魔難分   很是熱鬧!  有很多自稱佛菩薩/仙姑/道長/老師者   拋家棄子捨業   為法忘軀修苦行    但真正ㄉ宗教/信仰/法門   需要如此作為嗎?   錯了 客氣保守地說: //儒三教各有一脈相傳之法    道脈/法門不同    修持ㄉ方式也就不同     雖為一脈相傳之法(乃:人為之傳)~ 但*古云:『坐禪入定古修法  時運變遷法亦遷  修德修身修功果  依然成道入仙籍』這段話給了我們現代人一些啟示~但不是絕對   當您完全融會貫通//領悟道ㄉ真諦之後    您會覺得很多人為之作風/做法    已經不切實際!   以訛傳訛的觀念/做法   會遺害許多現在人之修者   因為時空//際遇不一樣了!     故:『*鬧市修身  一塵不染  便能*見性* 深山學道   業障未了  難得*明心*』~ 這句話應證了我ㄉ看法與觀點     也唯有親自參與點靈//修持之修者    方能體會修道之奧妙與精髓!   一般人之說法//觀點~多聽//多說無益!



明天:為我個人之第128次之點靈    很多人或許會問為何需要去那麼多趟?   而去那麼多次都在點些什麼?   這其中之玄機    也只有我自己能體會//領悟!  **行正道~開智慧~領悟真理**』~ 這句話是於點靈時~無極天仙聖    透過*老師*說出來的      修道者*智慧*開了~對於*真理*之領悟   則如同吃飯//睡覺般~容易//熟稔!    很多人還執著於居家念經//唸咒甚至吃齋唸佛     除非您為「西天靈」而不是『無極天靈』否則修它何益?    如果只是吃齋/念經/做法事或出家即能渡走「冤親債主」//業障//因果     那麼這個世界上(尤其台灣)為何每天//經年累月都不斷ㄉ出現那麼多ㄉ社會問題//人間悲劇?     我沒有排斥它教ㄉ用意((事實上:個人非常尊敬*//*儒兩教之教主ㄉ精神~但對現今之人為做法不感苟同?))   一門一法(台語)各有本質與精華     我關心ㄉ是:『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應如何傳承與發揚! 



至於:外面坊間    萬教//萬法//萬魔齊降    什麼法門都有~但卻難得*真道//*真法?   當您赦完因果//申冤~業障//因果減輕了    再行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之後     心結(無形之阻礙)打開了 ~ 胸口之八卦處(靈山結)打開了     很多事情會變ㄉ比較容易想得開//看ㄉ清楚     您ㄉ本靈在比較沒有壓力(冤親債主之追討)ㄉ情況下     逐漸豁然而開朗      有了主見(自己ㄉ看法)!     此時:才是你真正參與修持//尋元而修ㄉ契機 ~  修得『靈安體順』~ 則任何問題都沒了 ~ ** 隨心所欲**!      但是:最重要ㄉ問題 ~此時您ㄉ靈/體健在嗎?   有否*//*佔了體而修     如果已經發生//產生了     則仍然無法修得『正道//正法」!    因此:須經百分之一千ㄉ確定//肯定       方為修道之真基 ~  不要疏忽了!!     千萬不要道聽塗說任何之*外力//*心法     天下沒有白吃之午餐     如果有ㄉ話 十多年前我早已嘗試過 ~ 但卻得到了許多教訓(花錢消災~人原在!)  也就永遠找不到現在真正之『** 無極道法 **』了。




世人應知   意誠則靈   人靈非神靈   人無誠心   怎得感應   怎得靈通   意不在求    誠若生疑    緣覺蒙塞 這段話:意在說明「」ㄉ重要    而不是您需要解決問題時之**誠 ?    也不是空談感應與靈通     真正之修者(修正道//正法之人)不會有明顯之感應與靈通 ~ 也不會有如*忠德堂* 陳老師之*話語*為了說話之方便與流利//順口~而自己加進去之話//口頭禪 如:跪在盤古祖前面~有感應時會看到木頭雕刻之神尊 ~ 會突然變大或伸出手去接寶物//領旨等等(請問有那一位有過如此之經驗)~ 有ㄉ話:我會說您是被借/佔體了?    在見過台灣//香港//澳門//大陸ㄉ朋友後    她/他們都同口而出:從沒有人能說得這麼肯定//清楚//真實 ~ 這麼肯定地說出來 ~ 而接觸或看過我文章ㄉ朋友也都這麼認為  ~  怎麼老是提*外靈被借體/佔體 ~ 其他ㄉ老師//仙姑//師兄姐怎都不會如此說呢?     我當時都肯定ㄉ回答她/他們     如果你連自己已被/佔體都不知道ㄉ話?      你還能夠說出//看見別人被借/佔體嗎?     另外:有誰會承認//確定自己已被外靈借/佔體了?!      但跟我一起學修之學員 ~ 卻大部分都可以瞭解//感覺自己是否受到外靈干擾或借//佔體     也能夠感應//感覺不好ㄉ磁場//外靈等 ~ 這是學修之基本要項!      這就是:近墨者黑//近朱者赤ㄉ道理!!   


我ㄉ專長為『靈學』加上修持『無極聖道』一段時間之後    領到無極天仙聖所頒之『** 代天行道 **』ㄉ使命     之後則對此更加篤定 ~ 過去有人稱*我與*白師兄為 ~『抓鬼大隊』   相信有很多學修中之成員     都曾領教過或於自己之家中     親眼目賭此類事情之經過(我親自參與)!      而我ㄉ做法:絕對不是高空開砲(自言自語)而是當場必有一位以上之認證//認同//肯定     才會讓大家接受這事實//親自驗證 ~ 否則自吹自儡有多厲害    有誰看得見呢?    多年來累積了相當多之實戰經驗    但我非常珍惜我們ㄉ『法』~ 無極天仙聖們ㄉ『法』~平時您看不見摸不著    但需要時(真正辦事時)   一拿出來~就可見真章  !   說多了~平常個人不喜多談此類相關之資訊   擔心被拿去誤導眾生 。    有空再談!    抱歉   ~   就此打住。



                                   感恩:無極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