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http://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http://xuite.無極真元網路濟世專欄.tw
http://xuite.龍的傳人.tw

您好:

         我最近都在*隨意窩日誌*或『FB之~無極道人金龍王』社群網站/粉絲專頁等、若您有事則請至上列網站留言!  因*痞客幫部落格*之形式、我一直難以適應、且有少數幾位如:*「隨?無極天靈之??」* //  *「龍??」* 等素質與出發點不正確之網友常出現影響、因她/他們不是真修者、故其所有觀念言論皆不可能是真實(不管她/他的網站一再改名~來接近/類似我的稱謂呼名)或只要有人在我的網站互動或留言時、她立刻馬上就前往你/妳的日誌/部落格留言(搶人/攀緣)者、其用心如此~居心不良也、故請大家注意之!!  這些人都與我無關、而我也非常排斥這些人(不是真修/正念者)、因此請大家慎重面對之!

感恩:無極!早日歸源!

無極道人-金龍王
無極真元網路濟世專欄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無極道人金龍王之FB)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晚安,感恩道長與各位師兄姐,因自己不正確自己看文章去點靈,導致心態或靈體有問題,感恩您們的大恩大德。
因緣際會參與忠德堂點靈,有幸看到道長您的文章,發現怎麼與自我認知不同,第一年從赦因果,申冤,請盤古帝王開靈山結萬法歸宗與三清總廟復古收圓認主歸宗都是以無所求,第二年點處去宜蘭大里慶雲宮與靈父黑面天公團圓,父子相認,自己擲杯請一只文膽想請神明保佑孩子們平安,漸漸的自己的心態變的自傲,想越修越高
該次點靈點到五指山開靈山結,心態與誠心都不見了,越來越偏,直到道長與各位師兄姐刪朋友發現,晚輩真的錯了,今日還去忠德堂點靈,點到和美普道院與三清道祖復古收圓,認主歸宗,
在等待過程中又看了文章,靈體有問題,點靈也是不正確,不能在這樣下去了,要停止了,對您們真的很對不起,影響了您們修行。
因有看先前文章不收農曆八月生處女座,遲遲不敢拜訪,也怕有失禮節。
懇請 無極道人 金龍王道長您可以給晚輩一個方 向嗎? 對先前對先聖神明所說承諾不敢失信,
拜託您。
晚輩高維成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