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關於依「點靈」指示赦完因果/申冤之後~為何又再度點出「冤親債主」一事?




關於依「點靈」指示赦完因果/申冤之後~為何又再度點出「冤親債主」一事? 

 




分類: 點靈篇
2012/06/11 14:30



㊣悠遊正道㊣


無極道人金龍王 師 ~ 晚安:最近身邊有聽見一些同修的師兄姐已經完成赦因果的課業,並得到南州忠德堂陳老師的印證,但是之後並沒有依照當初的承諾 去實踐,甚至也暫時離開修行的行列,直到再去南州忠德堂點靈時,陳老師依舊說要去赦因果,因此學生心中產生一個疑惑,不是只要通過赦因果的考驗應該就可以 了嗎?!怎麼會再次點說要去赦因果呢?是有聽過「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莫非修行也是會倒退的!還請無極道長/老師釋疑~,無極平安






言行舉止渡眾生//真心懺悔行正道//智慧化解世俗事//*道祖*慈悲救萬靈




你好 午安:

           「無極天靈」於參與「點靈」之後:第一件事~絕大部分為處理「前世之冤親債主」~ 您應該也不例外!  相信你當初應該也世完全依照「忠德堂」點靈之指示去做!  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大家決不能忽視或遺忘了?  那就是:將來要迴向給前世之「冤親債主」! 既然您參與點靈~也著實地去完成了?當然代表著您也認同這個法門(*無極天*所賜於之*方便法*)~因為您:完成了*天赦/地赦 天地赦無罪*以及*申冤*的動作   其前提:為虛多做功德迴向給你自己之「冤親債主」!  任何人無法幫你還或迴向給他/她?  而您所迴向之功德須正確無誤 且經自己之「靈主」見證之  方為有效。   如果您完成「赦因果」//「申冤」//送還小靈童/小仙童之後 毫無悔意(燦悔之意)也不參與修道/修持 也從不多做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  則:保證您一定會再遭遇到他/她們之干擾/影響與無形之破壞!   原因無它:因為他/她們已經等妳/妳很久很久了 那怕是從你/妳這一條靈下凡來參與「六道輪迴」開始   或於參與六道輪迴(不斷地轉世輪迴中)又結下之因果/業障/冤孽等(通稱為:累世之冤親債主)她/她們從那一世之後 即一再地找尋你/妳的蹤跡?   當被找到的那一刻起 您就沒完沒了了?   因為你們之間之情結/冤結若不能了斷 而他/他們又得不到妳/你所迴向之功德(可轉化為她/他們再世輪迴或更佳之脫離困境的方式)~ 則他們決不可能放過妳/你(況且:陰間已給了他們可以討報的旨令與機會)?  因為你/妳是他/她們唯一之機會?   李師姊/熊師姊/洪師兄等好幾位~都是最佳之例子。



             記得:當初我曾經舉例說過   所有之「冤結」如同一件社會案例  經過法院或交通之裁決  刑事部份處理了   那麼民事部份之賠償  您總得負責吧?  我也遇到過不少之實例  當初*赦因果/*申冤時~都很難過關?  而憨厚/愚笨的我看不下去 為之說情?  結果過關了 事後:當事者卻不見蹤影或決不做任何功德迴向?   某些個夜晚:這些當事者之冤親債主跑來找我 曾經弄得我一頭霧水?  因為他/她們可以直接進到我的地方來興師問罪 誰要我當初雞婆/多嘴/熱心?  因此:能幫的我出手幫忙 不能幫的也只好請她/他回去找當事者摟?   相信:當冤親債主再一次登門找上當事者時 情況可能就很火熱了!  不聽老人言 當然吃虧的還是妳/你們自己。




              這幾年:類似之例子還蠻多的~跑路的/倒閉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都有 然而:還是有很多人不見棺材不落淚?  因此:我也不能管太多 雙親之冤親債主  冤孽們:若未能討到~則惑及至下一代承擔   很正常/不足為奇!  例如:藍師兄的例子~他自己之冤親債主部份 處理的很實際/圓滿(因為他持續地做功德迴向)!  但:他的老婆鐵齒地可以 經他一再地卻說都不能打動她的固執!  您相信嗎?  他老婆:每天中午都不敢睡午覺 因為有無形的會來壓她(經常是如同雞飛狗跳般掙扎於睡夢中 需要藍師兄用力撞醒她 才能停止並醒過來)就算從此不再睡午覺 於晚上睡覺時一樣來干擾她(也一樣需要藍師兄去弄醒她//暫時解危)~ 她:不敢乘坐任何人所開的車子 因為會尿褲子?  也不敢任意外出或至外縣市!




              終於:有一次我與她見面 並說動了她願意前往辦理*赦因果/*申冤等之事宜   無奈於確定出發當天~我決定不出手幫忙了?  因為她的冤親債主來找我談判 要我負責?  我憑何要擔負呢?  一個人之因果/業障/冤孽~是無法讓任何人來承擔的?   我明知她不可能參與修持或認為應該多做功德迴向給自己之冤親債主(連*點靈*也是藍師兄代點的)~ 因此:當天我放棄了~至今應該有兩三個月了吧?  藍師兄也莫可奈何?  他說:我老婆願意讓我持續參與修持 已經不錯摟?(意思是說:沒阻擋他的修持之路 已算是*大幸*了)!  很多人:因為前世未修 肉體及三魂七魄都不懂參與修道/修持的好處/優點   而「本靈」又因為參與六道輪迴至今 不知已轉過多少世?  完全遺忘了「本靈」應該要參與修持//尋元而修的重要性 讓「識神」而不是本靈做主   因此:只有再一世又一世的輪迴下去?   下ㄧ世若您輪迴轉世為豬////虫等時 您本靈就是想修 *莫法度*(台語)摟!  本靈之輪迴轉世有一定之規律 前世之作為(尤其為*人道*之時)影響下一世之前途(投胎)最深。  本靈若未經正確之修持//尋元而修//領靈主/母娘/靈父之旨令(如:懿旨/三清道旨/靈山旨)在身 將來如何回去 回歸本靈之故鄉『無極天』~ 復古歸元//認祖歸宗呢?




讀破千經萬典  未悟本來之真性  狂為修道。

坐破蒲團  不知先天無極之玄理  徒為坐禪。



 「萬般皆是命 唯有業隨身 多行善立德 能解除冤孽」。

有德無功道難成(業障冤業不消)~ 有功無德變成魔(自高妄大)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金字招牌

  無極道人金龍王 』~ 隨意窩日誌如下

http://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http://xuite.無極真元網路濟世專欄.tw


一:無極道人-金龍王(FB
https://www.facebook.com/WUJIGUOZHE


二:『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隨意窩官版)


三: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四:對無極道人金龍王說讚的朋友(FB)
  


五: 「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道長」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GUOZHE/





六:道法自然-尋源歸根:無極道人-金龍王 GUO ZHEFB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2~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3~『xuite.龍的傳人.tw
4~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5~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大辯若訥 ~ 真理是用來實踐的 ~ 不是用來爭論的。』
『人有道 ~ 身心恭然 』 ~ 『 知足之人 ~ 無所不足』

智慧:

不是知識、不是經驗、不是思辨? 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態度!



敞開心胸:

不論在自然界或人的身上~人所能學習的東西太多了。
很多時候:我們只是將自己抽離、置身度外 任隨別人的故事發生 任隨身旁的事物流逝 而忘了去親身經歷、融入其中。

多年以後: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們有了更多的自我防衛 學會了判斷 也更加冷漠了。

經歷往往是一段很美麗的過程 當人願意敞開心胸、打開視野 用自己的感官去感受 用自己的心去感動 學習將會變得不一樣。

** 生命也將因此而不同 **。

Unknown 提到...

http://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http://xuite.無極真元網路濟世專欄.tw
http://xuite.龍的傳人.tw

您好:

我最近都在*隨意窩日誌*或『FB之~無極道人金龍王』社群網站/粉絲專頁等、若您有事則請至上列網站留言! 因*痞客幫部落格*之形式、我一直難以適應、且有少數幾位如:*「隨?無極天靈之??」* // *「龍??」* 等素質與出發點不正確之網友常出現影響、因她/他們不是真修者、故其所有觀念言論皆不可能是真實(不管她/他的網站一再改名~來接近/類似我的稱謂呼名)或只要有人在我的網站互動或留言時、她立刻馬上就前往你/妳的日誌/部落格留言(搶人/攀緣)者、其用心如此~居心不良也、故請大家注意之!! 這些人都與我無關、而我也非常排斥這些人(不是真修/正念者)、因此請大家慎重面對之!

感恩:無極、早日歸源!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無極道人金龍王之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