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世人應知*意誠則靈* ~ 是人靈而非神靈 ~ 人無誠心怎得感應//怎得靈通?




靈修是修道/修理/修德/修業     如想法/觀念不能修正     哪來真靈/.神佛/.仙聖之顯現?   生活不遵守天道倫理    哪裡有正神./神明./仙聖呢?     如能:心正~人正~靈正~「神 ]就「正」。      學修引導過程不正確     要求靈通/神通/感應是不可能的 ~ 也是很危險ㄉ事。  ~『世人應知*意誠則靈* ~ 是人靈而非神靈 ~ 人無誠心怎得感應//怎得靈通?     意不在求  誠若生疑   緣覺蒙塞   如何生出感應靈通?    若得感應靈通 ~ 亦屬外靈感擾。   貪求靈通 ~ 濫用靈通   其結果將會如何? 』  

 

  如上所述:當今外面坊間 ~ 修道之觀點錯誤      誤人誤己     生活沒能改善    運程沒有改變     越修越遭 ~ 越來就越混亂!      最後:白忙一場浪費時間/生命/金錢     承擔更多因果業障     加上自己之責任未了    苦上加苦/*業上加*     自己*冤孽/*因果/*業障未解決     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造業更多 ~ 來生將如何ㄦ為?      現在:應該謹慎思考*修行*之路與方向     善用機緣/智慧    小心求證詳細研讀正確之經典善書     調正改過!     每個人都有機會脫離凡塵之輪迴     修持就有機緣 ~ 珍惜此機緣     受因果輪迴/業障考驗    一切功德迴向     無私無求/真心ㄉ做     還清前世/累世因果業障    業障輕/業障少 ~  好修持     再勤積佈施/功德多做善事      善用「本靈」之因緣際會『尋元ㄦ修』~ 尋得*靈脈/靈元*之後      本靈之主(靈主)會為您解開//打開一條正確的修持之路     撥開荊棘 ~ 為早日回歸自己「本靈」故鄉:『* 無極天 *』ㄦ努力 ~ 完成:** 復古修圓//認祖歸宗 **的使命與義務。  

   

初修者本靈在哪裡都不知道?  當有「冤親債主」出現或已被外靈*/*/*佔體者本靈何在?  主事者(宮主/通靈者)確定看得到嗎?    還是自己身上之外靈給妳ㄉ訊息/感應?    學修之際:真修/正道之法門 ~ 神明//仙聖們不會//不可能有任何之降駕動作?   **:貪圖感應//靈通者慎之//戒之!   不要開玩笑 ~ 那是「走或入魔」的開始。



而:當一個人之靈/體有問題發生時(冤親或外靈干擾時) ~ 不要說「靈主」 ~ 任何之真正具有*神格//*仙格之*神明/*仙聖//*   都不可能接近您之靈/體!    甚至:「本靈」早已離開或跑去找*靈主/*仙聖~投靠(求救)了而不知?     但:一般人都不自知(僅留下*識神*繼續作主)~ 因此:而時覺所謂之「六神無主」~ 嚴重者:產生憂鬱症/自殺/走火入魔 ~ 皆此之所致!   因此:如何~*接本靈而來講靈語*  是背後有「外靈」在 ~ 而不是「靈主」在?  也不是自己之「本靈」作主?   不要被誤導了?   一般之肉體都成了*外靈/靈神/飛禽走獸(動物靈)/魔道之*借體/*佔體/*偎體的對象』~ 因為「末劫」時期:萬靈具降//齊降 ~ 大家都為了趕這最後ㄉ一班回歸之列車 ~ 為此不得不藉著這些貪修/貪收者(因為人體是宇宙間最佳之修行工具)以達成牠們ㄉ目地!     為此:這世間(尤其宗教信仰發達之台灣 ~ 法會/放生/宗教盛會頗多) 才會有那麼多ㄉ外靈/魔道/旁門/邪教出現?   與大家共勉//分享之。




** 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大辯若訥 ~ 真理是用來實踐的 ~ 不是用來爭論的。』
『人有道 ~ 身心恭然 』 ~ 『 知足之人 ~ 無所不足』

智慧:

不是知識、不是經驗、不是思辨? 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態度!



敞開心胸:

不論在自然界或人的身上~人所能學習的東西太多了。
很多時候:我們只是將自己抽離、置身度外 任隨別人的故事發生 任隨身旁的事物流逝 而忘了去親身經歷、融入其中。

多年以後: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們有了更多的自我防衛 學會了判斷 也更加冷漠了。

經歷往往是一段很美麗的過程 當人願意敞開心胸、打開視野 用自己的感官去感受 用自己的心去感動 學習將會變得不一樣。

** 生命也將因此而不同 **。

早安:假日愉悅/平安 ~ 感恩分享/無極真好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