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看清楚~說明白? 『什麼才是真正之修持』。

看清楚~說明白? 『什麼才是真正之修持』。

分類:發覺真相?
2012/03/03 01:40
留言者:???(隱私)
老師您好 感恩您昨晚ㄉ回覆 從開始她說我帶天命我ㄉ主是觀音 要領五母 地藏王菩薩 然後要我去拜八里王母娘娘說王母娘娘要給我寶物 再到林口竹林寺拜觀音要我寫一張疏文 我說我那會寫 她說到那裡自然就會寫 後來到大里天公廟說黑面天公送我三寶佛 然後就一直叫我腳步加快修 我說怎麼快 要我開始打坐 有一次到宜蘭三奶夫人後到女媧娘娘那我突然好像聽到音樂旋律覺得想要開口唱 問師姐她說不要怕就唱出來 結果一唱是台語 我是外省籍 唱的是七零八落 師姐就要我ㄉ本靈說天語好了 回來後就要我訓體 這期間我還跟著去好幾個地方渡靈 白馬峰 蘇澳 朴子 布袋 師姐有領地母 九天玄女 五母令旗 五母總令 五方救世旨 地藏王旨 收驚旨 去渡靈時我都是拿地母娘娘ㄉ令旗 喔 還要我二月到王母娘娘那裡開眼通  二月要領觀音的旨 令旗跟衣服都要做好 上個月到西岐城開天官 前些日子要我到彰化普天宮聖母那裡訓體  叫我三個月內要閉關 否則會走火入魔 這就是我大概ㄉ經過  請教老師這些過程是否正確  感恩


我之回覆: 如果我說:妳所述說的這些過程~完全不正確?  妳及大家或許會說我很誇大(說大話/打高空)!  但:我就是要大家信服/認同我的說法與觀點!   接下來:我一一回覆妳的問題。

(ㄧ):她說我帶天命我ㄉ主是觀音 要領五母 地藏王菩薩
回覆:妳是「無極天靈」的身份錯不了~我說的!  而女性「無極天靈」的「靈主」~ 只有一位    即:『九天玄女娘娘』聖駕!  沒有任何人的「靈主」是「觀世音菩薩」?   在台灣:「無極天靈」所佔之比例約為2/3以上~因此您不用懷疑!  也從未聽說過有任何人需要領「五母」//「地藏王菩薩」的**   這種騙術 在當今21世紀已不流行了!   就好像坊間到處都是掛著『無極』之招牌 但:試問?  有哪一家//那一位*主事者*是真正修持「無極道法」?  真正『無極聖道』之法門 有哪一位知曉?  NO~幾乎沒有!    就算有也不成比例?   通常僅只是沾到一點邊//點過幾次靈?  就自認為不得了了?  而把與母娘(靈母)團圓相認時所領之「懿旨」 當成救世//開宮之旨!   另:重申~沒有人是天生帶使命(帶天命)~不要被嚇唬//捧上天了!   包括我個人在內 都不是!  而點靈時「無極天仙聖」所賜給我『代天行道』的旨令 是此生今世的義務與使命 不是「天命」!


(二)然後要我去拜八里王母娘娘說王母娘娘要給我寶物 再到林口竹林寺拜觀音要我寫一張疏文 我說我那會寫 她說到那裡自然就會寫 後來到大里天公廟說黑面天公送我三寶佛 !


回覆:「寶物」 沒有任何真正具有神格之神明/仙聖會賜給妳「寶物」 何況您又不是修*真道//*正法 就算給妳寶物有何用?  我之前不是說過:十多年前~我領過*尚方寶劍/*聖旨//玉旨等等好多樣~ 最後我缺錢時 都拿去*當舖*典當了?~ 哈~。     宜蘭*大里慶云宮*之主祀 俗稱:「黑面天公」聖駕 為『無極』:三十六天之玉皇上帝 宇宙之最高一層天的主宰 您都尚未完成*無極天靈*: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之過程 憑什麼去找 **:老大人家呢?   而您又不是「祂」:老大人家的鳳兒?   很離譜之說法 **根本是亂掰的!   而:「三寶佛」是什麼?   您知道嗎//她知曉否?  *三寶佛*:是佛教三位佛祖之統稱 無極天靈之女性本靈    於點靈時被指示須前往找「準提佛母」聖駕團圓/復古修圓時 得請其恩賜一朵無形之「蓮花」 然後:再前往請「三寶佛祖聖駕」~ 以其無邊之法力~助妳:讓妳自己之元神(本靈)得以坐上該蓮花 將來「本靈」欲回歸『無極天』時 就須要用到「祂」!  當元神(本靈)坐上該蓮花時 無極天靈之鳳兒們   就不再容易受到無形之干擾(如喪事/不乾淨ㄉ東西)!   因此:請問~『黑面天公聖駕』怎麼賜妳「三寶佛」?  牛頭對不上馬嘴?

 (三)要我開始打坐 有一次到宜蘭三奶夫人後到女媧娘娘那我突然好像聽到音樂旋律覺得想要開口唱 問師姐她說不要怕就唱出來 結果一唱是台語 我是外省籍 唱的是七零八落 師姐就要我ㄉ本靈說天語好了 回來後就要我訓體 這期間我還跟著去好幾個地方渡靈 白馬峰 蘇澳 朴子 布袋 師姐有領地母 九天玄女 五母令旗 五母總令 五方救世旨 地藏王旨 收驚旨 去渡靈時我都是拿地母娘娘ㄉ令旗!

 回覆:我也曾經告誡過大家 不是正確之場所 不要隨便靜坐/禪坐/靈修 很危險(容易被外靈入侵)!   妳會突然聽到音樂旋律  即代表您麻煩了?   外靈應已偎//佔妳ㄉ靈體了?   至於靈語/靈歌 我就不在多談?   只有被外靈*/*/*佔體者 才會*說靈語/*唱靈歌!  請大家要相信 我苦口婆心的說法 否則將後悔莫及//遺憾終生!   *渡靈*:誰有能力渡靈?  而你們渡的又是什麼靈?  我現在渡的都是你們這些:無極天靈呢!   佛教徒喜歡渡靈?   因此很多旁門/外道都以此為依歸 也學著要渡靈?   那些:到處飄迫/四處遊走之魂魄 有其一定之法門 統一由陰界來統籌   不是一般人或佛教徒所能夠左右或渡走?  大家不要瞎搞/胡亂跟著走 會越渡越多 跟著妳回家//陪妳睡覺?  這一點也請相信我ㄉ說法 此經驗之傳承。    佛教徒不是每天/每月/每年都在渡嗎?  唸經迴向/放生/齋戒/法會?  全省有多少尼姑/和尚加上居家之士 整天都在唸經 那些外靈/魂魄為何一直都沒有減少 反而越來越多呢?  不談也罷!


師姐有領地母 九天玄女 五母令旗 五母總令 五方救世旨 地藏王旨 收驚旨 去渡靈時我都是拿地母娘娘ㄉ令旗!

 回覆:這位師姊真行~領了好多「旨」?  到底是西瓜**還是龍眼**   而妳拿「令旗」~ 沒有法力:不等於找死嗎?   妳是在「自找麻煩」吧!

 (四)還要我二月到王母娘娘那裡開眼通  二月要領觀音的旨 令旗跟衣服都要做好 上個月到西岐城開天官 前些日子要我到彰化普天宮聖母那裡訓體  叫我三個月內要閉關 否則會走火入魔?

 回覆*開眼通*   我看是:讓她所依附之外靈 借妳ㄉ體而讓妳感覺得道無形ㄉ東西或聽到聲音?  不是真正之「眼通」~ 很多參與靈修者都是如此!   還自以為被神明附身 高興著?   真正具神格之神明 絕對不會也不敢隨便地附人ㄉ身體 那是犯了天條之大罪!   至於:到屏東*九龍山西岐城* 不是開什麼官?  西岐城:是周朝文王時期 封神榜時代:姜仔牙軍師(天下五代軍師之ㄧ)也就是「無極天靈」之第一次「龍華科期」 三千年前!   三千年後的今天:部份無極天靈 當初曾躬逢其盛 因此今生須尋元歸根//復古修圓 回去向*周文王聖駕//*姜子牙軍師等 請其開恩赦罪//歸本元回來(本靈歸元)//封元神回來 靈神歸元台 因為本靈元神若歸本元回來?   這一世:靈修方能自在//靈體合一//自修自性本靈。    但:進去之前 得先讓自己之本靈 請鎮守在西岐城之「十二門人」~ 協助逐一打開*四個城門*

 些日子要我到彰化普天宮聖母那裡訓體  叫我三個月內要閉關 否則會走火入魔?

回覆:「訓體」~ 隨便至一處宮/廟訓體 不就是自找麻煩嗎?  妳ㄉ靈/ 沒有任何之「護體」//本靈又沒有保護自己能力 很危險吧? 「閉關」:自從參與「無極」之修持 從沒有聽過有任何之靈體需要「閉關」~ 而「閉關」:其實是讓妳ㄉ靈/體關閉起來 讓其外靈好好佔有妳!   *否則會走火入魔?*除非她對妳下符控制 ~而 妳不從?   否則:為何會走入魔?   如過您:言聽計從的話 ~可能會比走火入魔的後果更嚴重。   因此建議您:趕快放下這一切 ~ 斷絕一切之因緣(與她)~ 然後:找一處或一位可以信得過之人 ~ 徹底解決這些疑難雜症(您現在身上所有的問題)~ 有正道/正法之護持 ~ 您什麼也不用怕/不必擔心!    當然:您自己之靈/體得趕快「尋元而修」 ~ 讓自己之「本靈」強壯起來 ~ 至少可以自己保護自己!   *復古修圓/*認祖歸宗之過程後 ~ 與*靈主/*靈父/*靈母團圓/相認後 ~ 有『祂們』之保護 ~ 那些旁門/外道/邪教/術士也奈何不了妳!    這才是真正之修道/修持方式 ~ 不要再道聽塗說了。   ~加油~


                                         ** 金龍王 **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人世間的生活不易 天天為食、衣、住、行而忙個不停 生活上經歷許多的考磨與逆境是苦多樂少 人心難以安定於現實生活中自得其樂 就靈/體而言:因為內心的苦與不安而受到干擾? 致一無是處尋求解脫。 對於本靈的修持:應配合清心寡慾之清修 才能實際助本靈作正確的修持 心若是腳踏兩條船則根本無法幫助本靈修煉之功夫 也未能助自性本靈於安定的心境下修持。 但畢竟能看得破、放得下的人不多 人心都只顧及小我的生存之道 未能體會本靈之苦? 更不知累世之業障因果要如何消除 只執著於現世之心態 心落於人道難以實際助靈體成長。 內心已受七情六慾之薰染而阻礙道心之增長! 人心貪求著現世的一切情、財、愛、名與利 未能了悟這些是因果業障都阻礙著本靈合一之路 使本靈於無助的情況下 繼續執著而放不下 未能領悟的六道輪迴的苦是從何而來。 「本靈」為何會無助而退開呢? 都是因心有太深的執著與障礙了! 心不能了悟大道? 以大愛的心發揮渡己度人之苦 難助自己提昇靈性! 對於正確之靈修 除了要有明師的指導與調教外 還要認真於自我改造的功夫 以悟道/行道的心 ~ 助自己道氣/靈性提昇 心死念止才能正確地修持 明心見性助本靈顯現 「識神」退開或歸元 ~ 讓「自性本靈」歸元入體。

Unknown 提到...

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