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無極天靈:點靈之後所衍生之問題

無極天靈:點靈之後所衍生之問題

分類:點靈篇
2012/02/07 10:35


Mc05021
訊息:
·  下午 03:42
2/4
金龍王 老師您好! 最初接觸到老師部落格是在前年於奇摩知識團裡搜尋到的!在這之前曾發生一件讓我到現在還會覺得恐懼的事!我曾於98年底生病開刀之後就一直有莫名的身體病痛!看遍中西醫還是無法找出病因!這期間一直靠止痛藥度日!最高紀錄一天內曾服用10顆以上(其實我從小就是體弱多病)99年初時聽朋友說你可能是有其他關於因果方面的因素才會如此!於是介紹一位師姐給我認識!也就是所謂的通靈者!因從小父親與朋友合夥做生意失敗一氣之下父親出家當了和尚!父親更是嚴厲的要全家皈依佛門!甚至將一個妹妹很小大約4歲時送去尼姑庵當尼姑!所以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道教!之後經朋友聯絡到那位
· 
師姐後!請她來家裡看!一進門那師姐看到我就一直打嗝!說有個在附近的遊魂!一直在干擾我希望我燒紙錢跟吃的超渡它!還說我住的地方有一個通往地獄的餓鬼之門!她說很多很多很可怕!因為她說她有看到!還說我跟她有姐妹緣!有一脈相同一樣的主神是地藏王菩薩!叫我要供奉地藏菩薩像才會平安!還帶我去仙山見靈主!說我一見到靈主就會馬上跳仙女舞!心裡覺得存疑!可是想如果身體不再病痛!去拜拜也無訪!後來才知道就是所為的*啟靈*?!
· 
洽巧她來我家時!鄰居的媽媽身體不適在醫院!鄰居就請她去醫院探視!順便幫忙看2筆土地買賣!還包一個大紅包給她!結果隔天鄰居的媽媽還是往生了!結果當天晚上已經很晚了!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希望能幫我開天眼通!我不願意!還要我去跟鄰居說她往生媽媽跟她託夢說要跟著菩薩修!要做法會幾萬塊!
· 
我說我沒辦法!就威脅我說我的家人會遇到危險事情!還說鄰居往生的媽媽晚上就會來找我!說會有一團黑影一直要強硬進入我的身體!結果當天晚上果真如她所說有黑影入侵!就這樣一直長達2個月都整晚到天亮恐懼到無法入眠!已經被折磨到人不像人了!這才終於知道人的可怕!從小到大不管家人或是朋友!我都一直認為人性本善!(到現在我都還是如此認為)只要不要危及自身性命財產!我都很樂意幫助他人!可是每次結果都是家人朋友的背叛跟陷害!真覺得做人好難!
· 
之後就接觸到老師的文章驚覺老師說所寫之內容很正面也很有道理!就一個人座車前往南州 陳老師 點靈!先後點到赦因果!會靈主3!驪山送小仙童3!五指山開天斧2!埔里地母轉九龍池3!古坑地母繞地球儀及松山無極天父!還有會七仙女廟!因每次去各個地方都有先去 老師的部落格尋找要如何跟 無極仙聖 稟告的內容同時每一次去也都抱著誠懇懺悔的心去!可是每次稟文到最後閉上眼睛時都會看到不好的東西!起先以為是自己的錯覺眼花!想太多!還是之前那件事情已在我心裡造成陰影!而且每去一個地方!心裡都會莫名感到恐懼害怕!我也不清楚是不是我的靈體有什麼狀況!只是知道想繼續往無極這條正確的
· 
過完年想繼續前往驪山老母廟及埔里地母廟!懇求老師是否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讓我更有信心走下去! 感恩! 老師 您百忙中還肯花時間看簡訊內容!也謝謝老師平常給我的加油! ~無極平安~


我之回覆:
    
               您所提到之前的所有過程 完全錯誤?  我不知該如何回覆您! 例如:「有一脈相同一樣的主神是地藏王菩薩」!  請問:有那一位的*主神*地藏王菩薩*?「 叫我要供奉地藏菩薩像才會平安!」  一般家庭怎可供奉『地藏王菩薩』呢?  這兩個問題都錯誤~嚴重的錯誤! 「 還帶我去仙山見靈主!說我一見到靈主就會馬上跳仙女舞!後來才知道就是所為的*啟靈*?!」~ 一位自身難保之人(已被外靈借/佔著體修)~ 就算她()帶妳去見「靈主」又能如何?  如果不請她帶路或許還好 ~ 請她帶著去見或去找靈主團圓 ~ 則不就成了:「請鬼提藥單嗎?」~ 因為她身上有外靈存在(借/佔著)~「靈主」怎可能下來與妳相認/團圓呢?  就如同妳身上有*冤親債主**外靈*存在 ~ 則前往與任何一位神明/仙聖團圓/領旨ㄉ話 ~ 根本是不可能過的了關的!  如同:專欄裡ㄉ小師兄(沉默的王牌小師兄)一樣 ~ 與我一同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都沒事? 而自己與開宮ㄉ父親前往 ~ 則完全無法控制般ㄉ情況出現?  請問這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啟靈/*開天眼等都是騙人ㄉ把戲 ~ 真假難分之** ~ 是當今坊間修持之亂象 ~ 請勿相信?「一進門那師姐看到我就一直打嗝:這種現象 ~ 不是她有問題就是妳有問題?  「打嗝」有很多種現象/情況~修持境界/層次高者 ~ 不會任意*打嗝*(尤其聲音很大/加上有動作者 ~ 都是被外靈借/佔者之表現)~ 不要誤以為那是一種與神明之間溝通ㄉ感應!!   真正之「無極先天靈」~ 完全無須經過任何之手續/動作 ~ 即可參與真正之靈修與修持!  重點在於:首先您必須參與南州忠德堂之點靈 ~ 然後於點出*靈原*(元)之後 ~「尋元而修」!  最好再尋求一處正確之靈修場所(真正*無極*道法之修持)~ 有高人/賢德之士 ~ 願意幫您/指導您才是上策!


問題:
前往南州 陳老師 點靈!先後點到赦因果!會靈主3!驪山送小仙童3!五指山開天斧2!埔里地母轉九龍池3!古坑地母繞地球儀及松山無極天父!還有會七仙女廟!因每次去各個地方都有先去 老師的部落格尋找要如何跟 無極仙聖 稟告的內容同時每一次去也都抱著誠懇懺悔的心去!可是每次稟文到最後閉上眼睛時都會看到不好的東西!起先以為是自己的錯覺眼花!想太多!還是之前那件事情已在我心裡造成陰影!而且每去一個地方!心裡都會莫名感到恐懼害怕!我也不清楚是不是我的靈體有什麼狀況!只是知道想繼續往無極這條正確的


回覆:
        妳總共加起來17次(點靈之指示前往)但是事實上僅為 8個項目!  幾乎每一關卡都無法一次過關 ~ 即表示妳ㄉ靈/體有嚴重之問題與狀況了?  就算妳完全依照我所有的說法與作法辦理//*也都抱著誠懇懺悔的心去* ~ 但:*每次稟文到最後閉上眼睛時都會看到不好的東西! 而且每去一個地方!心裡都會莫名感到恐懼害怕!* 這些現象與狀況:都顯示問題都出在妳自己身上?  相信您連上網留言/看我ㄉ部落格專欄 ~ 也會感到害怕~是嗎?  那是妳身上ㄉ外靈及冤親債主ㄉ呈現(是牠們感到害怕/恐懼 ~ 而不是妳ㄉ*本靈*害怕)! 最近:忠德堂之點靈有一種情形出現 ~「之前點出ㄉ問題未解決 ~ 而又繼續點出新ㄉ事宜」!  幾年前之點靈 ~ 不會有此現象發生?  問題出在哪?  我也未知!  但這對於真正想修持ㄉ朋友 ~ 不是一個好現象?  通常都是因為大家沒有把握時間/時效 ~ 點完靈立刻依照所指示之事宜  前往辦理! 一關一關來//一關一關過 ~ 就不會發生類似之情形了!   所有之過程都必須踏實//著實去辦理 ~ 會接連過不了同一個關卡?  就表是有問題發生 ~ 若您沒有高人/明師之指導?  則:只有一步一步跟進//過關 ~ 上天不負苦心人   經常從內心裡:請自己之「靈主」下來護持/保護 ~ 心誠則靈!   當然此法門須在您與「靈主」真正之團圓//相認//領懿旨(男性為:三清道旨)護靈山//靈體之後!


         總之:光是紙上談兵//光說不練 ~ 是無法讓您/讓大家「修道得道」的 ~ 修持之過程:我經常藉著古聖先賢之經典/無極天仙聖們之經典/哲言 ~ 提醒大家/建言大家修持之方向   無奈大家都走馬看花 ~ 當成看小說般 ~ 過眼/過目即忘?  在此:真心ㄉ告訴大家   要不是有『代天行道』之使命在 ~ 我早已開溜跑到國外去修養/渡假了?   說真話 ~ 大家聽不下去?   卻喜歡聽好聽//恭維ㄉ話語 ~ 大頭病//容易著相?  現實//不肯低就   等等 ~ 這些毛病//缺點會嚴重影響/干擾您們這一世難得生在「人道」可以放心修持大道之機遇阿。


          ** 金龍王 ~ 無極道人** 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