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凡研究無極大道之修道行者


                  凡研究無極大道之修道行者 、 若能體會瞭解古聖人之意 、心能明白道法之奧妙~ 而悟出玄機  、 且藉這一次宇宙之「三期末劫」機緣 、努力尋源/勤修不怠、 務必於這一世能尋到「正道/真源」早日''修成正果"" 、永脫六道輪迴之苦。    修行「無 極 聖 道」須先正其心 、 然後再能*廣行善事/*佈施/*功德迴向冤親債主、 如此道法修成之後  、自有鬼/神(靈神)願意與你共同做功德 、 雖然*鬼神*能預知吉凶禍福 、  但無肉體可傳道作功德 、 所以很多*鬼神*會急於找到有緣人附身 ~ 也就是要借人之肉體修練/攀緣/做功德等、以取得「太極中天''玉皇上帝''聖駕」之應允、晉身為「神格」? 疏不知此很難矣! 無奈人之品行慾望太重 、貪財好欲享福盡樂、 因此~一般人想要行功立德談何容易阿?首先您一定藥、先找到「真源」、 尋真源而修!



「無極先天靈」在凡間修不回去的損失 、 多半是因為修錯路所造成。   所謂*修錯路*就是走錯修持之路 、 使本靈無法接受錯誤的修道法與方式!無法接受自己本靈之「靈元」、無法從修持修道之中、接得到無極之「金線」與「先天炁」?    而致使努力之所修 、「原靈」仍無所穫得?   且體也在『靈與體』不能配合的情形下修得非常難過與遭受外靈/魔道之偎/借/佔體而修!   此為 ~ 我們之最大困難與阻礙也 大家~加油:祝福大家~早日能「尋源而修/靈脈歸源」~ 無極平安/早日歸源!。